[請益] 求板友推薦買吉他&學吉他的地方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eeeeeeeeeeer)時間12年前 (2013/12/10 22:44),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可以推薦價位公道的吉他店跟音樂教室在中永和嗎? 目前家裡有把跟親戚借的民謠吉他 只會彈出卡卡的"愛我別走" 下班回來不想一直打LOL, 加上對音樂有興趣, 想找點事情做這樣。 剛找了一下救國團覺得還是單對單學習比較好,所以救國團就不考慮了。 有推荐的麻煩推薦一下~感謝感謝 -- 忠、勤、宏、毅; "看"古今中外~~ ; 菩提樹為我們的精神象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0.78

12/10 22:46, , 1F
樓下有一篇免費學吉他
12/10 22:46, 1F

12/10 22:47, , 2F
單對單比較好 謝謝
12/10 22:47, 2F
目前想到的是南勢角MOS旁邊那家YAMAHA 還有景新國小旁邊那家音樂教室 還有大勇街那間私人的音樂教室 ※ 編輯: bluefish520 來自: 114.34.140.78 (12/10 22:59)

12/10 23:13, , 3F
過個橋吧 台北樂器行師資環境都比較優吧
12/10 23:13, 3F

12/10 23:26, , 4F
公館?! 價位都差不多嗎? 覺得新手學的都是基本的
12/10 23:26, 4F

12/10 23:33, , 5F
吉他最後都是要靠自己狂練而已...網路一堆教學
12/10 23:33, 5F

12/10 23:59, , 6F
我認真覺得木吉他自己找東西練就好,除非想成為專業
12/10 23:59, 6F

12/11 05:20, , 7F
可以去吉他版找一位 wubaii版友 我有給他教過 我覺得
12/11 05:20, 7F

12/11 05:21, , 8F
很棒 他有兼家教也有在樂器行教室上課 可以去guitar版
12/11 05:21, 8F

12/11 05:22, , 9F
搜尋他的文章看看 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收學生
12/11 05:22, 9F

12/11 12:08, , 10F
因為覺得自己的基本功不好 前面姿勢不對後面很麻煩@@
12/11 12:08, 10F

12/11 12:09, , 11F
就像彈琴 光基本的手要成雞蛋狀 手腕必須高於手就弄
12/11 12:09, 11F

12/11 13:24, , 12F
買吉他推金山南路的金螞蟻
12/11 13:24, 12F

12/11 19:28, , 13F
來永約教會 有一對一時間 牧師是高手
12/11 19:28, 13F

12/11 19:29, , 14F
免費 詳見吉他板
12/11 19:29, 14F

12/11 21:16, , 15F
有點遠 不在雙合 謝謝..
12/11 21:16, 15F

12/11 22:54, , 16F
會推金螞蟻是因為 琴在他家買的調整都不用錢 價格非常公道
12/11 22:54, 16F

12/12 20:27, , 17F
噢 調音不是自己就可以調了嗎@@? 我有買電子調音那個
12/12 20:27, 17F

12/14 03:34, , 18F
景平路551號的天籟之音~
12/14 03:34, 18F

12/14 23:21, , 19F
驚!我在金螞蟻買8年的琴還可以拿回去給他調嗎??
12/14 23:21, 19F
文章代碼(AID): #1IfoYr6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oYr6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