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潤發好看好穿雪靴249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學習面對)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1: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逛大潤發景平店 地下二樓一進去右手邊 琳瑯滿目的雪靴映入眼簾 我買了249元和269元的 雖然是特賣但尺寸竟然還有齊全 (很難得) 但沒有鞋盒 是直接現場拿 還有樣式很多(DM上只羅列一些而已) 顏色有好幾種 當下買了2雙內外都有毛絨很保暖 平底跟也很好穿 現場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關切讓人有壓力 完全"自助式" 自己瀏覽 試穿 現場有椅子坐和鏡子照 超方便^^ 因為想起自己之前逛興南夜市買490元的一般靴子 價錢是大潤發的2倍 不過很悲慘 走沒多久腳超超超痛的 而且脫下來鞋內還有難聞的味道 底跟沒多久脫落 穿脫時很不好穿脫 大潤發的我穿了1天都很舒適 所以和想買靴子的大大分享囉! (檔期好像快結束了 可能要把握時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9.20

12/11 23:59, , 1F
可惡 想去XD
12/11 23:59, 1F
文章代碼(AID): #1Ifr6Cm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r6Cm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