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早上中午開賣的越南麵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公道自在人心)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8:29),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前幾天吃了樂華夜市裡面賣的越南麵包 (全家便利商店、東方牛排旁邊旁邊那家) 念念不忘......皮酥+料多味美+爽脆 而且重點是經濟實惠60$ 吃一個就很飽了 男友也說很像在越南當地買的 很道地... 不過總覺得因為是"法國麵包"的緣故 如果可以當早餐就好了 夜市早上沒開(鬆手) 要是買回家放到早上 有很大的機率~浸濕應該就不脆了 想問問各位的鄉民 有沒有早上中午就開的越南麵包小吃攤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5.240

12/11 09:03, , 1F
中和民德路上有
12/11 09:03, 1F

12/11 09:40, , 2F
我記得永安市場後面好像有一間賣越南的 忘記有沒有麵包
12/11 09:40, 2F

12/11 10:01, , 3F
樂華夜是哪家好吃啊
12/11 10:01, 3F

12/11 10:22, , 4F
二樓說的永安市場那間有麵包喔 在安樂路433號那
12/11 10:22, 4F

12/11 10:22, , 5F
你男友越南人?
12/11 10:22, 5F

12/11 10:25, , 6F
樂華夜市支線,全家便利商店有酥皮濃湯東方牛排館那
12/11 10:25, 6F

12/11 10:25, , 7F
排,再往85℃那個方向過去幾家,是一個小吃攤擺在
12/11 10:25, 7F

12/11 10:25, , 8F
騎樓,後面是寵物店
12/11 10:25, 8F

12/11 10:26, , 9F
怎可能是越南人~﹏~不是啦!是去越南帶團或玩去當
12/11 10:26, 9F

12/11 10:26, , 10F
地買的啦!
12/11 10:26, 10F

12/11 18:59, , 11F
我也喜歡吃這間,比靠近中山路的好吃多了
12/11 18:59, 11F

12/13 23:19, , 12F
中和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正對面的路進去走到快底有一間 早上
12/13 23:19, 12F

12/13 23:19, , 13F
七八點去經過時就看到有在擺攤了! 一個45元 門口沒有醒目
12/13 23:19, 13F

12/13 23:19, , 14F
招牌只有一台很大台的營業用烤箱和擺麵包的小櫥窗 偶爾也會
12/13 23:19, 14F

12/13 23:19, , 15F
賣現烤的金牛角一個10元 老闆娘似乎很喜歡烤麵包 每次經過
12/13 23:19, 15F

12/13 23:19, , 16F
都會陷入麵包與晚到的兩難…
12/13 23:19, 16F

12/13 23:25, , 17F
忘了說老闆娘的本業是在開越南雜貨店,所以有開到晚上但幾點
12/13 23:25, 17F

12/13 23:25, , 18F
不確定 老闆娘夫婦十分恩愛XD
12/13 23:25, 18F

12/22 22:37, , 19F
請問樓上是指年青人眼鏡那個小巷子進去嗎
12/22 22:37, 19F
文章代碼(AID): #1Ifx7rA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x7rA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