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堆店不見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哈哈)時間12年前 (2013/12/11 11:3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光是中和人,出國一年半,我也消失在中永和一年半, 最近閃光回國,再訪中永和,發現人事已非 1、國中路無名麵攤(已爬文,聽說不開了) 2、金牌鹹酥雞(已爬文,聽說老闆娘去生小孩) 3、喜哆利鐵板燒(找不到資訊,我想念很好笑的老闆) 4、飯糰總舖(這間其實是在新店安坑但離南勢角很近)  (聽說老闆賺飽了,店頂給人家了) 短短一年半,喜歡的店都不見了,樂華夜市梅喜屋卻還好好的,天理何在XDDD -- 宅:我的A片如果用克算比妳還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7.43 ※ 編輯: superipis01 來自: 60.250.107.43 (12/11 11:36)

12/11 11:39, , 1F
簽名檔XD
12/11 11:39, 1F

12/11 11:43, , 2F
喜哆利收了 去景美哪間鐵板燒店給人請我忘了
12/11 11:43, 2F

12/11 11:44, , 3F
記得名字還滿常見的 可是突然想不起來XD
12/11 11:44, 3F

12/11 11:45, , 4F
我也很懷念金甌的乾麵啊Q____Q 可是聽說回南部去了OTZ
12/11 11:45, 4F

12/11 12:29, , 5F
最後一句XDDDDDD
12/11 12:29, 5F

12/11 12:59, , 6F
天理何在!!!!! XDDDDDDDDD
12/11 12:59, 6F

12/11 13:04, , 7F
金歐乾麵~~
12/11 13:04, 7F

12/11 13:18, , 8F
金歐麵....好想念
12/11 13:18, 8F

12/11 14:03, , 9F
推天理何在
12/11 14:03, 9F

12/11 16:41, , 10F
XDDD
12/11 16:41, 10F

12/12 09:07, , 11F
喜哆利老闆是去景美夜市168嗎
12/12 09:07, 11F

12/12 21:55, , 12F
國中路無名麵攤是游泳池對面那攤嗎?
12/12 21:55, 12F
文章代碼(AID): #1IfzsWN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zsWN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