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中和景新國小雜色幼犬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落花微雨)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2: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狗狗是朋友撿到的 此文為代PO 時間:12/10 晚上11:30 地點:中和景新國小 照片: http://i.imgur.com/2Uc5LxL.jpg
http://i.imgur.com/66jNDUt.jpg
http://i.imgur.com/Ai4Af2Q.jpg
http://i.imgur.com/BhdCFdC.jpg
有帶去獸醫那掃不到晶片 看起來像混到臘腸(?)的幼犬 很乖很親近人 而且很乾淨 應該是走丟了 希望主人能盡快聯絡~ 謝謝!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956-123401 -- ╭╦╦═▁▂▂** *══════════════kizna ══╦╦╮ ╠╬╣Y kizna Y * ◢◤ 我要成為"萬能藥"!! ╠╬╣ ╠╬╣ζζ ◥◣ 我要成為能夠醫治任何疾病的醫生! ╠╬╣ ╠╬╣ 因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無法醫治的疾病! ◢◣ ╠╬╣ ╠╬╣ 多尼多尼‧喬巴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3.149 ※ 編輯: kizna 來自: 220.136.213.149 (12/11 22:57) ※ kizna:轉錄至看板 dog 12/11 22:57

12/12 18:17, , 1F
看起來好乖,希望早點找到主人!
12/12 18:17, 1F
文章代碼(AID): #1Ig7fYj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7fYj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