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其他] 急尋12/10光復南及基隆路口車禍目擊人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粉紅小胖狗:))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Yi 看板 #1IfpZsIn ] 作者: aimer3700 (咩) 看板: HsinYi 標題: [其他] 急尋12/10光復南及基隆路口車禍目擊人 時間: Tue Dec 10 23:53:23 2013 原PO是永和人,下班正要往永和方向回家 希望有雙和版友們剛好也從那邊要回家有目擊到的幫幫忙> < 對方一開始在醫院還有誠意道歉 一問警察說附近沒有監視器態度就改變了 希望有目擊證人可以幫忙釐清真相!感謝大家!! 我12/10在返家途中 約晚上8:30左右 於光復南路及基隆路口的屈程式前面(旁邊是通化夜市)遭摩托車擦撞 我才剛起步約2公尺就被撞倒 但對方說是我重心不穩往他那裡倒 而他因要閃我 所以才會撞到我 請問有目擊人或行車記錄可提供麻? 我想釐清到底是誰對誰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02.145

12/11 09:52, , 1F
附近的商家沒有路口監視器嗎?
12/11 09:52, 1F

12/11 15:58, , 2F
問過了 沒有耶..
12/11 15:58,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foo520 (111.185.87.227), 時間: 12/11/2013 22:46:05 ※ 編輯: mofoo520 來自: 111.185.87.227 (12/11 22:52) ※ 編輯: mofoo520 來自: 111.185.87.227 (12/11 22:53)
文章代碼(AID): #1Ig7gko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7gko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