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在中山路百貨附近聞到煙味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肚子撐撐的)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0: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已經聞到大概20分鐘了 中間還有消防車呼嘯而過 剛才又有一聲爆炸聲 想請問各位晚睡的版友知不知道哪裡火災? 已經很久沒在永和看見火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1.19

12/12 00:30, , 1F
沒事 已自撲
12/12 00:30, 1F
文章代碼(AID): #1Ig8wOn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8wOn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