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抱怨] 新北 OK中和員山店 店長超誇張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無法阻止的敗家)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1:46), 編輯推噓24(24037)
留言6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nti-ramp 看板 #1Ig9utco ] 作者: Momoko0329 (無法阻止的敗家) 看板: Anti-ramp 標題: [抱怨] 新北 OK中和員山店 店長超誇張 時間: Thu Dec 12 01:17:39 2013 一、店名: OK中和員山直營店 二、地點: 門市電話:02-66373206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405號1樓 三、時間: 2013/12/11 晚上10點多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請簡明扼要填寫〕 對客人大小聲、罵髒話,毀損我的物品,意圖將門鎖上不讓我離去   五、事實經過: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是店長 我拿二個包裹去寄件被她罵 她:「你這樣我怎麼知道哪張單對哪個包裹」 但是寄件必須要刷單子上的條碼 我把剛從OK機台列印好的寄件單交到她手上就是為了讓她好刷啊 我說:「我有寫寄件編號在上面,寄件單上面也有編號可以核對」 我請她把單子交給我,我指著上面的編號說就在這裡 她又吼說「你包裹又沒寫收件人我怎麼知道」 我:「ezship不需要寫收件人,資料都設定好了,只需要寄件編號」 她:「小姐你很沒禮貌耶!我老花眼看不見你不能互相幫忙一下嗎?」 我:「你才沒禮貌吧,我分好了你就照著貼幹嘛這樣兇人啊」 她:(跳針)「你就是沒寫收件人我看不到啊,我老花眼啊」 我:「這不需要寫收件人……那你到底會什麼?你看不見到底在這裡幹什麼?」 她:「我就是來這裡"幹"什麼的啊,不然你客訴我啊」 她轉頭跟旁邊的店員說「快啊,把電話拿給她」 我問她,那客服電話是? 她:「我不知道啊,你不會自己查嗎?」 聽到她這樣大聲罵幹又這樣搞,我也不想給她寄了 請她把包裹還我,結果她硬扯 我沒料到她會搶所以沒拿好又掉 她居然說我拿包裹丟她! 我想離開她又把門鎖住不讓我走 我只能硬推把門推開 她衝出來罵「你幹什麼推門」 我:「門這樣我是要怎麼走」 她:「我就是故意鎖住不讓你走,怎樣!你推我的門,我要報警!」 我:「那我現在就去警察局報案讓警察來評理」 她:「好啊,那我在這邊恭送貴客離去喔」 後來我真的帶著警察去了 問說誰是店長才知道這位媽媽就是該店店長 她還是不承認不道歉硬扯: 1.謊稱我丟包裹到櫃台 (畫面顯示我雙手交給她放在桌面排好) 2.說我態度不好不肯幫她看,罵她沒長眼 (畫面顯示我連著二次拿著單子指給她看,而且我是說你有看到嗎,寄件編號就在這裡) 3.誣賴我拿包裹丟她 (畫面顯示她硬扯,我手滑掉了才反彈到她手上) 4.說她絕對沒有故意把門鎖上不讓我走 (畫面顯示她在我離開櫃檯後蹲下去,接著就看到我出不去了在那邊推門) 還一度跟警察說她不會使用監視器沒辦法提供畫面 我媽找到她們客服電話找了OK管區來 調了監視器畫面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 「那我這樣跟你道歉你可以接受了嗎?」 又一邊碎碎念她又沒講她是故意關門的 喔對了,她前面一直強調監視器有聲音 她當著警察的面還在吵 所以我跟她說「畫面調出來我們聽就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講了」 結果原來根本是沒錄聲音她才敢對我罵髒話 才敢說我就是故意要把你關起來 最後看在管區拼命道歉說會改進的份上我回家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客訴這位店長 我也要了影片要讓大家知道這間OK店長到底有多想紅 管區說檔案太大,要幾小時copy,好了再連繫 希望OK能正視這個問題 你們的直營店店長態度差、對客人大小聲指揮做事 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要別人幫她道歉 (她除了說這樣道歉可以嗎之外,從頭到尾躲在後面碎碎念) 這樣的人,真的適任店長嗎? 六、備註: 拿到影片我一定會補上來 畫面會說話,如此惡劣行徑需要大家的抵制 七、版權宣告:本文同意轉錄,但必須保留出處、作者,勿更動內容。 為講求完整性,內容以原始出處為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moko0329 (220.129.133.199), 時間: 12/12/2013 01:46:28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3.199 (12/12 01:47)

12/12 02:04, , 1F
糟了我想看影片...
12/12 02:04, 1F

12/12 02:09, , 2F
我怎麼記得樓上你就是那邊派出所員警(?) 問你同事吧~
12/12 02:09, 2F

12/12 02:10, , 3F
真的超級扯!
12/12 02:10, 3F

12/12 03:44, , 4F
有那麼扯@@....是剛搬家擴大店面那間嗎?
12/12 03:44, 4F
就是那一間 但是全換人了 原本是加盟店,店長是個年輕帥哥 直營店接過來作沒想到卻....

12/12 04:07, , 5F
這樣OK都沒有賠償你嗎??? 好扯好扯 @@
12/12 04:07, 5F
外包裝被她扯壞,這我也不知道要她賠多少 不過我重點也不在賠錢,是希望她能好好道歉

12/12 06:12, , 6F
扯....影片詳細
12/12 06:12, 6F

12/12 07:35, , 7F
之前我想打工去永和某ok 他時薪真的低到很誇張
12/12 07:35, 7F

12/12 09:07, , 8F
超扯的!好想看影片
12/12 09:07, 8F

12/12 09:16, , 9F
扯?? 還好吧...現在這種惡劣的店長的不少了
12/12 09:16, 9F

12/12 09:34, , 10F
這已經有強制罪的問題了吧
12/12 09:34, 10F
她當時還在說她不是全關死,有個縫在我還推得開她也讓我走了 所以不叫妨礙自由 都不知道是哪來的歪理

12/12 09:43, , 11F
原PO你記錯版主了 是UP版主才是警員唷~
12/12 09:43, 11F
是唷~記錯人了XD"

12/12 09:44, , 12F
連鎖直營店長這樣還好喔?不知雙和還有那邊可以朝聖?
12/12 09:44, 12F

12/12 10:22, , 13F
操 該找時間去抵制順便朝聖了
12/12 10:22, 13F

12/12 10:27, , 14F
跨張
12/12 10:27, 14F

12/12 12:33, , 15F
告他強制罪啦
12/12 12:33, 15F

12/12 12:42, , 16F
新開的那間?
12/12 12:42, 16F
就是新開的那間!

12/12 12:44, , 17F
扯...
12/12 12:44, 17F

12/12 14:19, , 18F
扯 這態度很惡劣
12/12 14:19, 18F

12/12 15:32, , 19F
瞎到爆
12/12 15:32, 19F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59.115.234.177 (12/12 16:10)

12/12 18:57, , 20F
店長是很差勁,但你一開始跟她說刷完你會自己貼就好了
12/12 18:57, 20F
因為那時還沒意識到她在罵我 我以為她是新手店員沒寄過不會用才問我要怎麼對單子跟包裹 後來對話才知道她的意思是覺得我沒幫她分好貼好很沒禮貌 我那樣回答她她很生氣 可能因為她是店長旁邊還有工讀生在,才覺得被客人教很沒面子吧

12/12 18:59, , 21F
148巷的ok還是那年輕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12/12 18:59, 21F

12/12 19:49, , 22F
媽我在這~~~ 感覺會上新聞XD
12/12 19:49, 22F

12/12 21:18, , 23F
媽~ 我在這裡~ v( ̄︶ ̄)y
12/12 21:18, 23F

12/12 22:03, , 24F
高調 這樣的人真危險
12/12 22:03, 24F
抱歉..........補個後續,真的吃河蟹了 對不起email主播還主動來關心幫忙 晚上我在上班不在家 那個管區,正名一下為主任打來道歉 因為昨天為了拿檔案我爸爸有留電話(她說copy好會電話通知) 老人家被主任打動 想說他們也很有誠意了一直道歉還想登門拜訪送禮盒 我媽是拒絕了覺得不需要這樣心意有到就好 就答應人家說不會鬧上新聞 搞得我現在也為難 如果鬧上新聞好像得理不饒人 都答應說不追究了還這樣 我也沒有要賠償或要什麼 就只是氣不過店長態度想讓大家知道她有多惡劣 再說那主任也真的態度很好 不想要讓她被OK高層因處理客訴不當被懲處... 好像只能吃河蟹了 但還是有點不甘心:(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8.48 (12/13 00:19)

12/13 03:57, , 25F
晚上有去買東西,是看起來40幾歲瘦瘦的女性嗎?
12/13 03:57, 25F
應該是吧?短髮女性 其實我很想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悔意 有版友去問她嗎@@?

12/13 05:34, , 26F
這樣是縱容!店長錯主任道歉沒用!要我一定鬧大!
12/13 05:34, 26F

12/13 11:33, , 27F
你可以告她強制罪,讓法院去認定到底她有沒有留縫給你
12/13 11:33, 27F

12/13 11:33, , 28F
走,說真的,一串文看下來,這已經不是單純客訴的問題
12/13 11:33, 28F

12/13 11:33, , 29F
12/13 11:33, 29F

12/13 11:36, , 30F
當然最後是否和解由你決定,但是不要忘記,保障自己的
12/13 11:36, 30F

12/13 11:36, , 31F
權益也是幫助下一個潛在的受害人
12/13 11:36, 31F

12/13 15:09, , 32F
影片影片!
12/13 15:09, 32F
我現在放影片出來就直接上新聞了 原本下午跟三立記者約了 又被我爸爸阻止 我沒有要告她(沒時間上法院)也不需要她道歉或賠償 那這樣上新聞好像也沒那個必要了~"~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59.115.239.1 (12/13 17:05)

12/13 19:02, , 33F
果然心軟了!這樣放縱他~他一定不會反省啊!以後一定又
12/13 19:02, 33F

12/13 19:03, , 34F
會有相同事情發生!扯!
12/13 19:03, 34F

12/13 19:54, , 35F
這樣的服務態度很糟糕!員工需要再教育!店長跟主任都有責任
12/13 19:54, 35F

12/13 20:11, , 36F
我昨天去看到的是短髮的沒錯,原來是她!她昨天站在櫃台
12/13 20:11, 36F

12/13 20:12, , 37F
旁一直在按一台很像智慧型手機的東西,結帳的是一個年
12/13 20:12, 37F

12/13 20:14, , 38F
輕的弟弟,她就一直站在櫃台旁低頭按她的那台東西
12/13 20:14, 38F

12/13 20:16, , 39F
原PO受委屈了,不告她但建議上新聞讓大家知道她的行為
12/13 20:16, 39F

12/13 20:30, , 40F
你不告他但是也要讓大眾知道不要再有人受害,這才是上新
12/13 20:30, 40F

12/13 20:30, , 41F
聞的目的。
12/13 20:30, 41F

12/13 21:33, , 42F
老人家就只想息事寧人=_=
12/13 21:33, 42F
因為記者堅持要報警再帶警察去 如果只是採訪當然沒關係 我沒有要提告,這樣對警察來說也是擾警吧QQ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6.29 (12/14 19:15)

12/15 01:01, , 43F
看推文推測才知原來板上提過的條子板主是那附近轄區的
12/15 01:01, 43F

12/15 01:02, , 44F
若以地緣看應該是比較靠近積穗派出所?
12/15 01:02, 44F

12/15 01:03, , 45F
不過息事寧人感覺有點鄉愿 當然是否和解還是看當事人自己
12/15 01:03, 45F

12/15 01:04, , 46F
決定吧....不過事情鬧成這樣總公司還不換直營店長?難道是
12/15 01:04, 46F

12/15 01:05, , 47F
有一定勢力? 虧我之前還常去舊址的OK消費的 那邊員工都還
12/15 01:05, 47F

12/15 01:05, , 48F
不錯....可惜了
12/15 01:05, 48F

12/15 01:07, , 49F
看不懂記者要報警依據的是什麼?強制罪嗎?其實依記者自己的
12/15 01:07, 49F

12/15 01:07, , 50F
手段把OK主管call到現場做個澄清採訪感覺並不難呀?難道是
12/15 01:07, 50F

12/15 01:08, , 51F
個新手? 另外這種程度就叫做擾警的話也太誇張了 鑲金的嗎?
12/15 01:08, 51F

12/15 01:09, , 52F
不過講到這週邊轄區的警察感覺做事都很消極 以前曾在附近
12/15 01:09, 52F

12/15 01:13, , 53F
路口車禍報警 結果等了快半小時才到?! 對方明明全身酒味
12/15 01:13, 53F

12/15 01:14, , 54F
結果連個酒測也沒做 然後現場說要調解 隨便記雙方資料就放
12/15 01:14, 54F

12/15 01:15, , 55F
走了 連個正式的調解委員也沒聯絡 當然沒有做出法律效力的
12/15 01:15, 55F

12/15 01:15, , 56F
調解書....
12/15 01:15, 56F

12/15 01:15, , 57F
然後以前也檢舉過好幾次汽車停在紅線 連到現場開單舉發都
12/15 01:15, 57F

12/15 01:16, , 58F
消極 還反問我說違停的有妨礙到我嗎? 拜託那是紅線本來就
12/15 01:16, 58F

12/15 01:17, , 59F
隨時不得違停 跟有無礙到我有何關係? 那邊轄區警察是這樣
12/15 01:17, 59F

12/15 01:17, , 60F
辦事的? 所以原PO你是不用怕擾警啦 他們應該會自己想辦法
12/15 01:17, 60F

12/15 01:19, , 61F
不被擾的XD....反而很多做事就表現一副公務人員心態
12/15 01:19, 61F
文章代碼(AID): #1IgAJrD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AJrD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