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抱怨] 新北 OK中和員山店 店長超誇張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Momoko0329 (無法阻止的敗家)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1:46)推噓24(24推 0噓 37→)留言61則, 30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nti-ramp 看板 #1Ig9utco ]
作者: Momoko0329 (無法阻止的敗家) 看板: Anti-ramp
標題: [抱怨] 新北 OK中和員山店 店長超誇張
時間: Thu Dec 12 01:17:39 2013
一、店名:
OK中和員山直營店
二、地點:
門市電話:02-66373206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405號1樓
三、時間:
2013/12/11 晚上10點多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請簡明扼要填寫〕
對客人大小聲、罵髒話,毀損我的物品,意圖將門鎖上不讓我離去
五、事實經過: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是店長
我拿二個包裹去寄件被她罵
她:「你這樣我怎麼知道哪張單對哪個包裹」
但是寄件必須要刷單子上的條碼
我把剛從OK機台列印好的寄件單交到她手上就是為了讓她好刷啊
我說:「我有寫寄件編號在上面,寄件單上面也有編號可以核對」
我請她把單子交給我,我指著上面的編號說就在這裡
她又吼說「你包裹又沒寫收件人我怎麼知道」
我:「ezship不需要寫收件人,資料都設定好了,只需要寄件編號」
她:「小姐你很沒禮貌耶!我老花眼看不見你不能互相幫忙一下嗎?」
我:「你才沒禮貌吧,我分好了你就照著貼幹嘛這樣兇人啊」
她:(跳針)「你就是沒寫收件人我看不到啊,我老花眼啊」
我:「這不需要寫收件人……那你到底會什麼?你看不見到底在這裡幹什麼?」
她:「我就是來這裡"幹"什麼的啊,不然你客訴我啊」
她轉頭跟旁邊的店員說「快啊,把電話拿給她」
我問她,那客服電話是?
她:「我不知道啊,你不會自己查嗎?」
聽到她這樣大聲罵幹又這樣搞,我也不想給她寄了
請她把包裹還我,結果她硬扯
我沒料到她會搶所以沒拿好又掉
她居然說我拿包裹丟她!
我想離開她又把門鎖住不讓我走
我只能硬推把門推開
她衝出來罵「你幹什麼推門」
我:「門這樣我是要怎麼走」
她:「我就是故意鎖住不讓你走,怎樣!你推我的門,我要報警!」
我:「那我現在就去警察局報案讓警察來評理」
她:「好啊,那我在這邊恭送貴客離去喔」
後來我真的帶著警察去了
問說誰是店長才知道這位媽媽就是該店店長
她還是不承認不道歉硬扯:
1.謊稱我丟包裹到櫃台
(畫面顯示我雙手交給她放在桌面排好)
2.說我態度不好不肯幫她看,罵她沒長眼
(畫面顯示我連著二次拿著單子指給她看,而且我是說你有看到嗎,寄件編號就在這裡)
3.誣賴我拿包裹丟她
(畫面顯示她硬扯,我手滑掉了才反彈到她手上)
4.說她絕對沒有故意把門鎖上不讓我走
(畫面顯示她在我離開櫃檯後蹲下去,接著就看到我出不去了在那邊推門)
還一度跟警察說她不會使用監視器沒辦法提供畫面
我媽找到她們客服電話找了OK管區來
調了監視器畫面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
「那我這樣跟你道歉你可以接受了嗎?」
又一邊碎碎念她又沒講她是故意關門的
喔對了,她前面一直強調監視器有聲音
她當著警察的面還在吵
所以我跟她說「畫面調出來我們聽就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講了」
結果原來根本是沒錄聲音她才敢對我罵髒話
才敢說我就是故意要把你關起來
最後看在管區拼命道歉說會改進的份上我回家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客訴這位店長
我也要了影片要讓大家知道這間OK店長到底有多想紅
管區說檔案太大,要幾小時copy,好了再連繫
希望OK能正視這個問題
你們的直營店店長態度差、對客人大小聲指揮做事
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要別人幫她道歉
(她除了說這樣道歉可以嗎之外,從頭到尾躲在後面碎碎念)
這樣的人,真的適任店長嗎?
六、備註:
拿到影片我一定會補上來
畫面會說話,如此惡劣行徑需要大家的抵制
七、版權宣告:本文同意轉錄,但必須保留出處、作者,勿更動內容。
為講求完整性,內容以原始出處為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moko0329 (220.129.133.199), 時間: 12/12/2013 01:46:28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3.199 (12/12 01:47)
→
12/12 02:04, , 1F
12/12 02:04, 1F
→
12/12 02:09, , 2F
12/12 02:09, 2F
→
12/12 02:10, , 3F
12/12 02:10, 3F
推
12/12 03:44, , 4F
12/12 03:44, 4F
就是那一間
但是全換人了
原本是加盟店,店長是個年輕帥哥
直營店接過來作沒想到卻....
推
12/12 04:07, , 5F
12/12 04:07, 5F
外包裝被她扯壞,這我也不知道要她賠多少
不過我重點也不在賠錢,是希望她能好好道歉
推
12/12 06:12, , 6F
12/12 06:12, 6F
推
12/12 07:35, , 7F
12/12 07:35, 7F
推
12/12 09:07, , 8F
12/12 09:07, 8F
推
12/12 09:16, , 9F
12/12 09:16, 9F
→
12/12 09:34, , 10F
12/12 09:34, 10F
她當時還在說她不是全關死,有個縫在我還推得開她也讓我走了
所以不叫妨礙自由
都不知道是哪來的歪理
推
12/12 09:43, , 11F
12/12 09:43, 11F
是唷~記錯人了XD"
推
12/12 09:44, , 12F
12/12 09:44, 12F
→
12/12 10:22, , 13F
12/12 10:22, 13F
推
12/12 10:27, , 14F
12/12 10:27, 14F
推
12/12 12:33, , 15F
12/12 12:33, 15F
推
12/12 12:42, , 16F
12/12 12:42, 16F
就是新開的那間!
推
12/12 12:44, , 17F
12/12 12:44, 17F
推
12/12 14:19, , 18F
12/12 14:19, 18F
→
12/12 15:32, , 19F
12/12 15:32, 19F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59.115.234.177 (12/12 16:10)
→
12/12 18:57, , 20F
12/12 18:57, 20F
因為那時還沒意識到她在罵我
我以為她是新手店員沒寄過不會用才問我要怎麼對單子跟包裹
後來對話才知道她的意思是覺得我沒幫她分好貼好很沒禮貌
我那樣回答她她很生氣
可能因為她是店長旁邊還有工讀生在,才覺得被客人教很沒面子吧
推
12/12 18:59, , 21F
12/12 18:59, 21F
推
12/12 19:49, , 22F
12/12 19:49, 22F
推
12/12 21:18, , 23F
12/12 21:18, 23F
推
12/12 22:03, , 24F
12/12 22:03, 24F
抱歉..........補個後續,真的吃河蟹了
對不起email主播還主動來關心幫忙
晚上我在上班不在家
那個管區,正名一下為主任打來道歉
因為昨天為了拿檔案我爸爸有留電話(她說copy好會電話通知)
老人家被主任打動
想說他們也很有誠意了一直道歉還想登門拜訪送禮盒
我媽是拒絕了覺得不需要這樣心意有到就好
就答應人家說不會鬧上新聞
搞得我現在也為難
如果鬧上新聞好像得理不饒人
都答應說不追究了還這樣
我也沒有要賠償或要什麼
就只是氣不過店長態度想讓大家知道她有多惡劣
再說那主任也真的態度很好
不想要讓她被OK高層因處理客訴不當被懲處...
好像只能吃河蟹了
但還是有點不甘心:(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8.48 (12/13 00:19)
推
12/13 03:57, , 25F
12/13 03:57, 25F
應該是吧?短髮女性
其實我很想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悔意
有版友去問她嗎@@?
推
12/13 05:34, , 26F
12/13 05:34, 26F
推
12/13 11:33, , 27F
12/13 11:33, 27F
→
12/13 11:33, , 28F
12/13 11:33, 28F
→
12/13 11:33, , 29F
12/13 11:33, 29F
推
12/13 11:36, , 30F
12/13 11:36, 30F
→
12/13 11:36, , 31F
12/13 11:36, 31F
推
12/13 15:09, , 32F
12/13 15:09, 32F
我現在放影片出來就直接上新聞了
原本下午跟三立記者約了
又被我爸爸阻止
我沒有要告她(沒時間上法院)也不需要她道歉或賠償
那這樣上新聞好像也沒那個必要了~"~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59.115.239.1 (12/13 17:05)
→
12/13 19:02, , 33F
12/13 19:02, 33F
→
12/13 19:03, , 34F
12/13 19:03, 34F
→
12/13 19:54, , 35F
12/13 19:54, 35F
→
12/13 20:11, , 36F
12/13 20:11, 36F
→
12/13 20:12, , 37F
12/13 20:12, 37F
→
12/13 20:14, , 38F
12/13 20:14, 38F
→
12/13 20:16, , 39F
12/13 20:16, 39F
推
12/13 20:30, , 40F
12/13 20:30, 40F
→
12/13 20:30, , 41F
12/13 20:30, 41F
推
12/13 21:33, , 42F
12/13 21:33, 42F
因為記者堅持要報警再帶警察去
如果只是採訪當然沒關係
我沒有要提告,這樣對警察來說也是擾警吧QQ
※ 編輯: Momoko0329 來自: 220.129.136.29 (12/14 19:15)
→
12/15 01:01, , 43F
12/15 01:01, 43F
→
12/15 01:02, , 44F
12/15 01:02, 44F
→
12/15 01:03, , 45F
12/15 01:03, 45F
→
12/15 01:04, , 46F
12/15 01:04, 46F
→
12/15 01:05, , 47F
12/15 01:05, 47F
→
12/15 01:05, , 48F
12/15 01:05, 48F
→
12/15 01:07, , 49F
12/15 01:07, 49F
→
12/15 01:07, , 50F
12/15 01:07, 50F
→
12/15 01:08, , 51F
12/15 01:08, 51F
→
12/15 01:09, , 52F
12/15 01:09, 52F
→
12/15 01:13, , 53F
12/15 01:13, 53F
→
12/15 01:14, , 54F
12/15 01:14, 54F
→
12/15 01:15, , 55F
12/15 01:15, 55F
→
12/15 01:15, , 56F
12/15 01:15, 56F
→
12/15 01:15, , 57F
12/15 01:15, 57F
→
12/15 01:16, , 58F
12/15 01:16, 58F
→
12/15 01:17, , 59F
12/15 01:17, 59F
→
12/15 01:17, , 60F
12/15 01:17, 60F
→
12/15 01:19, , 61F
12/15 01:19, 6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