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中式喜餅一盒 (洽談中)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感情線上)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9: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福消受朋友結婚的中式喜餅 懇請喜愛餅的好心版友將他們領回家 照片: http://ppt.cc/PbJb 外盒 & 原子筆比例尺 http://ppt.cc/fcPX 內容物 http://ppt.cc/gZ1N 製造日期 & 保存期限 http://ppt.cc/iKxX http://ppt.cc/~a78 製造日期 & 原料 面交地點:捷運南勢角站1號出口 時間:可再討論 原則上週間18:00~23:00皆可 週末看情況 有興趣的版友請站內信 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5.33

12/12 10:15, , 1F
啊~可惜~我老婆超愛中式喜餅~
12/12 10:15, 1F

12/12 11:44, , 2F
這好吃欸 我超愛
12/12 11:44, 2F

12/12 12:11, , 3F
喔喔這個超好吃的!!!
12/12 12:11, 3F

12/12 13:03, , 4F
新建成耶!!
12/12 13:03, 4F

12/12 14:38, , 5F
嘿啊 淡水有名的~ 可惜我的胃讓我無福消受
12/12 14:38, 5F
文章代碼(AID): #1IgHI8D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HI8D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