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仁愛公園附近走失吉娃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丁丁 是個人才)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1: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代po 友人住仁愛公園旁保福宮附近 因趕著去工作沒注意到狗狗跟著跑出來 回來就找不到了 遺失時間大約是在12月9日晚上 這隻狗狗也是被人家棄養丟給我朋友的 短毛,公,蠻膽小的,叫money 若有善心人士看到,煩請通知0911651063吳小姐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9.161

12/12 12:45, , 1F
記得請你朋友去收容所找找
12/12 12:45, 1F

12/12 15:36, , 2F
宮附近應該也有監視器,看一下監視器確定方向,我的寶貝是
12/12 15:36, 2F

12/12 15:36, , 3F
這樣找回來的!
12/12 15:36, 3F
文章代碼(AID): #1IgIl41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Il41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