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月2號晚上9點半左右永福橋影像或目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liang)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9:0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12月2日晚上約9點半在永福橋往永和的橋上匝道口的行車記錄器or目擊者。 苦主是我朋友,在這個路口會車時被計程車擦撞,導致摔車後粉碎性骨折 計程車車牌是763-B2,朋友的車牌是J7U-876 白色GTR 125cc,對方供稱有下車查看 並與路邊幫忙叫救護車的人說撞車跟自己完全沒有關係後就走了, 而幫忙叫救護車的人說並沒有看到車禍當下 而是後來路過時看到我朋友倒在地上幫忙求救 報案後警察需要相關事證或人證,但是橋上監視器正好錯過那個交岔口 幸好朋友只是骨折,但是計程車事不關己的態度真的令人生氣 在此請求大家的協助,萬分感謝! 也請有八卦版等可能比較多人瀏覽的版塊的發文權限的好心人能協助轉文 再次感謝! 聯繫方式為朋友本人 0919-591270 陳先生 f93323@yahoo.com.tw 懇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2.224 ※ 編輯: liangguest 來自: 112.105.242.224 (12/12 19:13)

12/12 19:25, , 1F
幫高調
12/12 19:25, 1F

12/12 23:24, , 2F
你可以告他肇事逃逸...這種罪沒法善了的
12/12 23:24, 2F

12/12 23:44, , 3F
那邊路況真的蠻糟的
12/12 23:44, 3F

12/13 09:04, , 4F
幫高調
12/13 09:04, 4F
liangguest:轉錄至看板 PCCU_Talk 12/13 14:00
文章代碼(AID): #1IgPZHn2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PZHn2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