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早10:30 costco快速團[截止]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時間12年前 (2013/12/13 00: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帶我同學去買大燕麥片 想去costco的人請站內信 自備現金 我只出會員卡 自行付帳 預計20~30分會離開好市多 意者站內信囉 記得要有手機 希望有機會回饋一下雙和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9.7

12/13 18:57, , 1F
推好心人~
12/13 18:57, 1F
文章代碼(AID): #1IgUXz6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UXz6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