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3號內科專車
請問大家
我要在頂溪上車坐三號內科專車
早上大約幾點幾分,內科的專車會到頂溪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41.126
→
12/13 09:50, , 1F
12/13 09:50, 1F
→
12/13 11:01, , 2F
12/13 11:01, 2F
→
12/13 11:02, , 3F
12/13 11:02, 3F
→
12/13 11:13, , 4F
12/13 11:13, 4F
→
12/13 11:55, , 5F
12/13 11:55, 5F
噓
12/13 13:23, , 6F
12/13 13:23, 6F
推
12/13 20:08, , 7F
12/13 20:08, 7F
→
12/13 23:35, , 8F
12/13 23:35, 8F
→
12/14 16:38, , 9F
12/14 16:38, 9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