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雙和排球團來囉~
大家好~
久違的雙和排球團 又重出江湖了~
希望中永和的朋友可以一起來歡樂動一動~
12/14(六) 12/15(日) 下午一點半 永和國中打排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9.244
推
12/13 11:20, , 1F
12/13 11:20, 1F
推
12/13 12:33, , 2F
12/13 12:33, 2F
推
12/13 12:48, , 3F
12/13 12:48, 3F
推
12/13 15:03, , 4F
12/13 15:03, 4F
→
12/13 16:10, , 5F
12/13 16:10,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