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雙和排球團來囉~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faith)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0: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久違的雙和排球團 又重出江湖了~ 希望中永和的朋友可以一起來歡樂動一動~ 12/14(六) 12/15(日) 下午一點半 永和國中打排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9.244

12/13 11:20, , 1F
要怎麼報名???
12/13 11:20, 1F

12/13 12:33, , 2F
推 怎麼報名???
12/13 12:33, 2F

12/13 12:48, , 3F
怎麼報名@@
12/13 12:48, 3F

12/13 15:03, , 4F
嗚嗚剛好這禮拜不行 下禮拜也有嗎T_T
12/13 15:03, 4F

12/13 16:10, , 5F
X直接來打即可 沒意外的話 每個禮拜都有喔
12/13 16:10, 5F
文章代碼(AID): #1IgdFgS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dFgS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