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誰家裡也停水的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以恩)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2:46), 編輯推噓2(42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是停水的狀態 真的覺得很不方便 之前晚上就停過了 現在又停 有人現在也停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6.173

12/13 12:49, , 1F
你也說一下你在哪裡... 說不定是你家馬達燒壞 XD
12/13 12:49, 1F

12/13 12:55, , 2F
據說在南勢角....... 推 馬達壞@@
12/13 12:55, 2F

12/13 13:02, , 3F
誰知道你住哪??
12/13 13:02, 3F

12/13 13:20, , 4F
中和有些是來自翡翠水庫有些來自石門水庫 南勢角沒停水
12/13 13:20, 4F

12/13 13:54, , 5F
我家沒 秀朗路
12/13 13:54, 5F

12/13 14:28, , 6F
哪裡咩~~ 不過成功路 得和路這一直有消防車的聲音
12/13 14:28, 6F

12/16 08:45, , 7F
永和中正路家具街這邊有停
12/16 08:45, 7F
文章代碼(AID): #1Igf4UR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f4UR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