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可以捐血的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rica)時間12年前 (2013/12/14 18: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的貓咪因為腎衰竭需要輸血 是否有好心人的家貓5公斤以上可以捐血的 目前貓咪在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9號1樓 下雨天出門不便 可以幫您出計程車車資 萬分感激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8.106

12/14 18:40, , 1F
要講你家貓血型吧? 另外同血型還不一定能用 要配對
12/14 18:40, 1F
文章代碼(AID): #1Ih3CsS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3CsS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