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四號公園旁的餐廳有無簡餐類的?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Jea*Narsha*Miryo*Gain)時間12年前 (2013/12/14 18:53),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點急 加上上網查過以後 許多分享文章都是好幾年前的了 很怕其實已經倒了 想問大家 在四號公園周邊 (靠近永安那一面的尤佳) 有沒有簡餐類的? 明天有幾個親戚要來四號公園附近吃飯 因為都是中年媽媽了 所以訴求是 不要是只賣義大利麵或炸類的= = 偏偏那周圍通通都是只賣義大利麵的居多 有沒有賣的是簡餐套餐類 例如有 紅酒牛肉飯 這一種的XD 然後不要太貴太難吃 還能讓這群媽媽能坐一會聊天的... 只要餐點有這類能點的餐廳都可以!!!拜託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69.99

12/14 19:00, , 1F
有日本定食類的
12/14 19:00, 1F

12/14 19:00, , 2F
4號公園旁還有一兩家賣蛋包飯 豬排飯的餐廳
12/14 19:00, 2F

12/14 19:08, , 3F
有名字嗎? 哈
12/14 19:08, 3F

12/14 19:14, , 4F
單以簡餐來看,四號公園基本周圍都不便宜
12/14 19:14, 4F

12/14 19:20, , 5F
貓的美味 在警察局對面
12/14 19:20, 5F

12/14 19:21, , 6F
哈維卡?
12/14 19:21, 6F

12/14 20:19, , 7F
在公園靠捷運站那一側 我不記得名字
12/14 20:19, 7F

12/14 20:19, , 8F
玖玖燉品屋 http://goo.gl/IcNgPK
12/14 20:19, 8F

12/14 20:27, , 9F
12/14 20:27, 9F

12/14 20:50, , 10F
比較遠一點 宜安路的菲羅 很多吃的也不錯
12/14 20:50, 10F

12/14 20:50, , 11F
而且也可以坐滿久的 可以讓妳們聊天
12/14 20:50, 11F

12/14 21:06, , 12F
熹記 石頭屋 http://goo.gl/HvhsaZ
12/14 21:06, 12F

12/14 22:35, , 13F
玖玖不錯吃,但可能不符合
12/14 22:35, 13F

12/14 23:05, , 14F
警察局斜對面的哈維卡咖啡廳,有蠻多簡餐可選擇
12/14 23:05, 14F

12/14 23:34, , 15F
我去過一間有賣PIZZA的餐點不錯 忘記店名><
12/14 23:34, 15F

12/14 23:34, , 16F
缺點是我發現工讀生會盯著客人吃 然後搶收盤子 有壓力
12/14 23:34, 16F

12/14 23:35, , 17F
還沒吞下去就衝過來收盤子了 有點不好意思坐太久
12/14 23:35, 17F

12/15 20:34, , 18F
新興街上有新開一間韓鶴亭哦
12/15 20:34, 18F

12/15 21:22, , 19F
那不如吃也是新開的東大門
12/15 21:22, 19F
文章代碼(AID): #1Ih3YSa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3YSa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