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各大電信在遠東科學園區的上網品質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14 19: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換工作到建一路那邊去 公司上網好像有管制 所以想辦一個門號上網用 不曉得在那邊要上網的話 辦哪一家3g收訊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9.193

12/14 20:05, , 1F
記得威寶的主要基地台就在那附近 以前公司也在那 好像搬了
12/14 20:05, 1F

12/15 01:06, , 2F
台哥大機房在那附近
12/15 01:06, 2F

12/18 09:25, , 3F
用威寶蠻順的~
12/18 09:25, 3F
文章代碼(AID): #1Ih3j00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3j00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