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note2 充電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愛回到最初)時間12年前 (2013/12/15 16: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回放在老家放了拿回來@@ 請問有沒有好心人能給我不要的充電器或借我 我用的是note2手機 不曉的是不是統一規格的 我可以請喝飲料~ XD 我在中和員山路85度附近 先謝謝大家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9.73

12/16 00:41, , 1F
note2應該是統一規格的 microUSB接頭吧..
12/16 00:41, 1F
文章代碼(AID): #1IhM6Co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M6Co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