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北市跨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看殺毀)時間12年前 (2013/12/15 23:0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今年第一年要在新北跨年跟幾個朋友(4~5人)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地方不會人擠人,又有煙火可以看 爬過文有板友說烘爐地,如果9~10點開車上去ok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23.118

12/15 23:11, , 1F
看風向
12/15 23:11, 1F

12/15 23:13, , 2F
而且太遠感受不到現場那種氛圍
12/15 23:13, 2F

12/15 23:51, , 3F
還是過個橋到台北吧
12/15 23:51, 3F

12/16 00:04, , 4F
在中永和看101通常都是吃煙...
12/16 00:04, 4F

12/16 00:19, , 5F
堤頂大道麥帥新城這邊就很清楚...不會吃煙XD
12/16 00:19, 5F

12/16 00:19, , 6F
但你就算東北西南軸線,就知道台北哪不能看煙火了
12/16 00:19, 6F

12/16 00:20, , 7F
嘉興街、六張犁、台大台科都看不到...比較建議是松山內湖
12/16 00:20, 7F

12/16 00:41, , 8F
中永和看不到~
12/16 00:41, 8F

12/16 00:48, , 9F
聽誰說那邊有煙火可以看 = =!?
12/16 00:48, 9F

12/16 01:38, , 10F
我是google看網友的網誌的 那還有哪個地方有活動呢 人少的
12/16 01:38, 10F

12/16 01:50, , 11F
風向 前幾次天氣不太好
12/16 01:50, 11F

12/16 10:08, , 12F
六張犁看不到?我同學家在六張犁 他家頂樓看得好清楚
12/16 10:08, 12F

12/16 10:39, , 13F
我家在圓通寺上面 年年在屋頂看啊
12/16 10:39, 13F
文章代碼(AID): #1IhSHUR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SHUR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