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耕莘皮膚科
自從年中從國外玩回來後,整個皮膚就變得很容易過敏,
常常局部紅腫發癢,或是莫名紅成一片。
之前有去中正路的林俊銘皮膚科看過,只說是蕁麻疹有吃藥也擦藥。
因為最近可能天氣乾燥又開始嚴重,
進入冬天也有勤擦乳液,但還是好困擾......
有人推薦永和耕莘醫院的張富程醫生,
但是超難預約的啊啊啊,我已經預約到1月2號了!!!
想請問有人看過永和耕莘皮膚科其他醫生嗎?
因為感覺皮膚科診所好像很容易看診流於形式,
似乎大醫院檢查比較仔細?
btw我不是很確定網路預約,
為什麼有的顯示預約到31號就已滿,有的到29號也滿,
所以到底到幾號網路就算額滿?(抓頭)
皮膚的問題也有想過去找中醫調一下身體="=
但還是想先找西醫看病因到底是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tresbien 來自: 61.62.204.50 (12/16 00:20)
推
12/16 04:55, , 1F
12/16 04:55, 1F
→
12/16 04:55, , 2F
12/16 04:55, 2F
→
12/16 04:56, , 3F
12/16 04:56, 3F
推
12/16 07:24, , 4F
12/16 07:24, 4F
推
12/16 08:01, , 5F
12/16 08:01, 5F
→
02/18 10:03, , 6F
02/18 10:03,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