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耕莘皮膚科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嘎嘎烏拉拉)時間12年前 (2013/12/16 00: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年中從國外玩回來後,整個皮膚就變得很容易過敏, 常常局部紅腫發癢,或是莫名紅成一片。 之前有去中正路的林俊銘皮膚科看過,只說是蕁麻疹有吃藥也擦藥。 因為最近可能天氣乾燥又開始嚴重, 進入冬天也有勤擦乳液,但還是好困擾...... 有人推薦永和耕莘醫院的張富程醫生, 但是超難預約的啊啊啊,我已經預約到1月2號了!!! 想請問有人看過永和耕莘皮膚科其他醫生嗎? 因為感覺皮膚科診所好像很容易看診流於形式, 似乎大醫院檢查比較仔細? btw我不是很確定網路預約, 為什麼有的顯示預約到31號就已滿,有的到29號也滿, 所以到底到幾號網路就算額滿?(抓頭) 皮膚的問題也有想過去找中醫調一下身體="= 但還是想先找西醫看病因到底是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tresbien 來自: 61.62.204.50 (12/16 00:20)

12/16 04:55, , 1F
抽血驗過敏源 要自費
12/16 04:55, 1F

12/16 04:55, , 2F
項目比較多 大醫院不限醫生 去吧
12/16 04:55, 2F

12/16 04:56, , 3F
也可掛風濕免疫科
12/16 04:56, 3F

12/16 07:24, , 4F
可以一大早現場掛號,通常會留幾個名額
12/16 07:24, 4F

12/16 08:01, , 5F
張主任很細心的
12/16 08:01, 5F

02/18 10:03, , 6F
上次有給一個女醫師看,想說台大應該不錯,結果超爛
02/18 10:03, 6F
文章代碼(AID): #1IhTN1X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TN1X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