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cacawba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awba)時間12年前 (2013/12/16 13:1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cacawba ◎綽號: ◎性別:女 ◎生日:1987.03.05 ◎興趣:看電影.遛狗 ◎就讀學校 國小:興南國小 國中:中和國中 高中職:錦和高中 大專院校:慈濟大學 研究所:慈濟研究所 ◎現況:在一家小生技公司上班 ◎常出沒地方:南勢角.古亭.四號&陽光公園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真希望南勢角有星巴克或是誠品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6.171

12/16 17:52, , 1F
錦和高中推!!妳好啊!! :) :D
12/16 17:52, 1F

12/16 18:09, , 2F
哈哈~你好阿^^ 難得遇到錦和人!
12/16 18:09, 2F

12/16 20:22, , 3F
呵呵~~~我不是念錦和的喔!!是以前有在那裡工作過 :D
12/16 20:22, 3F

12/16 20:22, , 4F
在那裡工作半年,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12/16 20:22, 4F

12/16 20:23, , 5F
要不是因為我是約聘的,不然我也很想繼續待在那裡呢~~~
12/16 20:23, 5F

12/16 23:22, , 6F
錦和真的滿不錯的!老師們都很認真,也祝你以後有機會可以
12/16 23:22, 6F

12/16 23:22, , 7F
回去工作囉^^
12/16 23:22, 7F

12/17 17:27, , 8F
謝謝妳囉!!要再回去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了!!除非我考高普
12/17 17:27, 8F

12/17 17:27, , 9F
考才有機會XDDD
12/17 17:27, 9F

12/25 12:35, , 10F
加油囉^^
12/25 12:35, 10F
文章代碼(AID): #1IhekjA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ekjA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