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壞掉的微波爐?
這台1995年出產的微波爐
啟動鍵按不下
終於壽終正寢了
以前的電器真的超耐用的
爬了一下文
想請問一下
我找不到像微波爐這種
是要打電話叫大型資源回收車來載
還是一般垃圾資源回收車會收呢???
還是說會有板友有興趣想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50.157
推
12/16 17:12, , 1F
12/16 17:12, 1F
→
12/16 17:18, , 2F
12/16 17:18, 2F
→
12/16 17:56, , 3F
12/16 17:56, 3F
推
12/16 18:03, , 4F
12/16 18:03, 4F
→
12/16 21:25, , 5F
12/16 21:25,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