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哪裡有可放心刷機的店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號稱162)時間12年前 (2013/12/17 01: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徵物(含雙和卡、徵人帶入COSTCO)、徵求協助,使用此分類 除[協尋]外,禁止以金錢徵求幫助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因為要更換手機,可是本身手上的i4在兩三年前被哥哥拿去刷機後 就一直沒有更新過 (總覺得自己是電器殺手) 如今到了該續約換手機的時候 可是因為想跳槽到htc,不得已需要更新來作資料銜接 想請問永和在比較靠近台北端的這區有哪理是可以幫忙刷機更新的 謝謝>"< -- ▆▆▎▂ ◢█◣ ◢█◣ ▆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a ▂▂▎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 ◥i ┌─┐ ┌─┐w ┼┼┌┐田 你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 (│╰┼ ┼╯│i └┼└┘木 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3.222

12/17 01:19, , 1F
阿不是刷過了...找個軟體作資料備份不就好了??
12/17 01:19, 1F

12/17 07:13, , 2F
刷機是兩年前刷的,之後就沒有更新.軟體要備份需要7.0
12/17 07:13, 2F

12/17 11:04, , 3F
自己刷就好啦~一直下一步...
12/17 11:04, 3F

12/17 11:30, , 4F
i4是指ip4嗎? 是的話如果跳去安卓能有啥資料可以用?
12/17 11:30, 4F

12/17 11:30, , 5F
接個itools COPY電話簿出來就好...
12/17 11:30, 5F

12/17 15:05, , 6F
刷機是更新還是jb啊@"@?
12/17 15:05, 6F
文章代碼(AID): #1IhpGBs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pGBs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