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腦拿不回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teddy)時間12年前 (2013/12/17 23:38),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 最近發生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QQ 我上禮拜三搬電腦去圓通路的一家電腦公司修 禮拜五老闆和我說這禮拜一可以拿電腦 結果這兩天店都沒開電話也沒人接 = =" 打給消保會結果消保會下班了 Orz 打給里長里長請我找警察 找警察結果警察的意思是要我在繼續等下去看老闆會不會主動聯絡... 我問警察需要等多久至少讓我可以有個時間點到了可以做其它的處理 結果警察卻回答不出來 ˊˋ 總不能店一直沒開電話一直不接我就永遠不能拿回我的電腦吧... 所以我就跟警察說如果我等到這禮拜五都沒消息的話 可以請他們幫忙嗎? 他們跟我說好, 雖然感覺只是聽聽而已 ~"~ 總之..., 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無奈也不知道怎麼辦該找誰幫忙 唉... 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1.103

12/17 23:47, , 1F
請你現在拿起電話撥打110
12/17 23:47, 1F

12/17 23:52, , 2F
是我的話可能白天營業時間內再打打看吧,或者寫張字條請他
12/17 23:52, 2F

12/17 23:52, , 3F
回電塞到店裡
12/17 23:52, 3F

12/18 00:09, , 4F
電話我從早打到晚 XD 留字條我在試試看好了, 謝謝 :)
12/18 00:09, 4F

12/18 00:19, , 5F
這也太扯,可以先說哪間店嗎?
12/18 00:19, 5F

12/18 00:22, , 6F
原來已經從早打到晚了,店家若有手機就簡訊或留言吧
12/18 00:22, 6F

12/18 00:42, , 7F
就直接報警吧 別被三言兩語就推案 公務員心態做事不可取
12/18 00:42, 7F

12/18 00:43, , 8F
真的很疑惑為何每次民眾有事要求助甚至報案總愛推拖拉的
12/18 00:43, 8F

12/18 00:43, , 9F
美化的破案率真的擺第一嗎?還是只要民眾上門就是擾警哪?
12/18 00:43, 9F

12/18 01:21, , 10F
周六我可以喔
12/18 01:21, 10F

12/18 01:22, , 11F
推錯抱歉
12/18 01:22, 11F

12/18 01:24, , 12F
直接打110.因為有錄音.而且員警必須有處理且回報結果~
12/18 01:24, 12F

12/18 01:25, , 13F
都會有記錄~如果直接找管區可能會敷衍當作沒事~~~
12/18 01:25, 13F

12/18 01:26, , 14F
這都是一個好心警察教我的~~他說雖然會增加他們的麻煩~~
12/18 01:26, 14F

12/18 01:27, , 15F
但是身為一個警察就是必須幫民眾處理問題~~~
12/18 01:27, 15F

12/18 09:10, , 16F
這種店地址店名公佈一下吧 有點誇張...
12/18 09:10, 16F

12/18 10:14, , 17F
中永和的警察你期待了嗎?
12/18 10:14, 17F

12/18 11:14, , 18F
連假日公園旁警局一堆車停人行道都不拖吊你居然期待警
12/18 11:14, 18F

12/18 11:14, , 19F
察,快打110阿
12/18 11:14, 19F
文章代碼(AID): #1Ii6__U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6__U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