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這個天氣實在是好冷阿~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1:3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fntldj (站在刀鋒上男孩)》之銘言:
: 濕濕冷冷的天氣實在是令人活動力快速下降阿~
: 天空灰矇矇的 呼吸的空氣讓肺部都快要結冰了
: 這就是台灣的冬天呀~
看到這篇很冷的文章
突然提醒我
剛剛去圓通寺前
發現寺前的兩株楓樹都開始轉色了
http://goo.gl/UzHNGg
http://goo.gl/9kbngs
可惜...沒有藍天
http://goo.gl/Vz7aU5
http://goo.gl/lwWKDZ
(大家可以趁哪天放晴時去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4.151
推
12/22 16:19, , 1F
12/22 16: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