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三家好吃的燒臘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dcshoes1234 (無風不起浪)時間12年前 (2014/01/08 01:53)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5/8 (看更多)
看完這系列~沒人推秀朗路二段頂好對面的三多嗎XD
這家主菜個人覺得~燒鴨>叉燒>雞
叉燒豬肉也是有一股味~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叉燒便當很便宜~主菜+3個副菜65元
重點是他炒的副菜都很好吃 ~也有湯跟飲料
口味比陳記好吃很多~飽足感也還行
成功路山森原旁邊的也很常吃
不過比較貴~口味更優一點~也比較沒那麼飽
稍微小一丁點~不過他們家的醬汁非常好吃~很下飯XD
但是因為他們家便當盒的關係~所有菜味到會混在一起
而且他們家副菜沒得選~就是炒青菜+蘿蔔乾+豆乾
叉燒飯是70~會附一罐養樂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0.114
推
01/08 03:32, , 1F
01/08 03:32, 1F
推
01/08 06:20, , 2F
01/08 06:20, 2F
推
01/08 13:15, , 3F
01/08 13:15, 3F
推
01/08 17:10, , 4F
01/08 17:10, 4F
推
01/08 18:21, , 5F
01/08 18:21, 5F
→
01/08 19:33, , 6F
01/08 19:33, 6F
→
01/10 11:15, , 7F
01/10 11:1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