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保平路山東水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笨蛋!關鍵在文具!)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6:3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版上之前推薦保平路山東山餃? 請問是哪家 我今天去保平路 只看到一家山東手捍皮水餃 不過似乎已經歇業了?貼紅紙店面頂讓 這家好像開不到兩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1.212 ※ 編輯: pillarofsalt 來自: 219.71.71.212 (01/08 16:35)

01/08 17:47, , 1F
老闆住四號公園那 店也跟著搬到那邊了 詳細地址不知 但水
01/08 17:47, 1F

01/08 17:47, , 2F
餃是正統山東味呀
01/08 17:47, 2F

01/08 17:57, , 3F
有電話或大約路段嗎?這樣不知從何尋起
01/08 17:57, 3F

01/08 18:34, , 4F
沒耶...下禮拜三之後去公園周邊繞繞看吧XD
01/08 18:34, 4F

01/08 20:43, , 5F
我昨天經過有看到 在安平路上 阿榮米粉湯往宜安路方向騎 左邊
01/08 20:43, 5F
文章代碼(AID): #1IpGszMx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pGszM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