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保平路山東水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笨蛋!關鍵在文具!)時間12年前 (2014/01/10 11:39),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大家指點 昨天後來找到了 新店址在安平路140號 手捍皮是蠻好吃的 新開幕特價每顆4.5元 特惠到1/10 之後調回原價每顆6元 (不過它個頭不大,每顆6元的話就不如吃義聚東了) 有興趣嚐鮮的可以試試 ※ 引述《pillarofsalt (笨蛋!關鍵在文具!)》之銘言: : 版上之前推薦保平路山東山餃? : 請問是哪家 : 我今天去保平路 : 只看到一家山東手捍皮水餃 : 不過似乎已經歇業了?貼紅紙店面頂讓 : 這家好像開不到兩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1.212 ※ 編輯: pillarofsalt 來自: 219.71.71.212 (01/10 11:42)

01/10 14:38, , 1F
現在義聚東7囉
01/10 14:38, 1F

01/10 18:32, , 2F
今天就是1/10了,那就吃吧XD
01/10 18:32, 2F

01/10 20:43, , 3F
大致上不錯吃,生意很好,餡像小籠湯包可能是肥肉比較多
01/10 20:43, 3F

01/10 23:33, , 4F
每顆6元???ㄎㄎ~5元10顆50元,50元便當表示:
01/10 23:33, 4F

01/11 01:42, , 5F
有些店不是用價格可以衡量他內在價值的
01/11 01:42, 5F

05/30 22:29, , 6F
收了還是搬家? 安平路變髮廊
05/30 22:29, 6F
文章代碼(AID): #1Ipsk60c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psk60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