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過年用紅包袋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H T C)時間12年前 (2014/01/21 02: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剛好有許多,剛好要包的紅包沒有那麼多,那如果需要的板友歡迎來拿, 如果有需要者板內信約永和地帶見面拿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3.174
文章代碼(AID): #1ItMfZJ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MfZJ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