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D2惡魔蛋糕會員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昂~~出去玩ㄇㄟ)時間11年前 (2014/10/25 02:3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今天我家女兒要滿月了, 想要小小慶祝一下, 切蛋糕,蓋腳印之類的, 懇求板友借用惡魔蛋糕會員卡, 想在今天(星期六)下午去頂溪店挑選 我以任一手搖杯飲料答謝, 感謝板友相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9.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4175576.A.A74.html ※ 編輯: nestealee (118.167.9.87), 10/25/2014 02:35:50

10/25 09:09, , 1F
現在好像有活動、買8吋蛋糕送會員卡耶
10/25 09:09, 1F
文章代碼(AID): #1KIfjOf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KIfjOf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