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裝潢師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落葉歸根)時間11年前 (2015/05/08 09:4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aikobou03 (Morning)》之銘言: : 最近房間想要整修 (住在雙和應該算雙和點吧?) : 主要是房間有一個很大的衣櫃 大概高兩公尺多 寬80公分 長180公分左右 : 是用了據說快四十年的老東西 是整個黏(釘死?)在牆壁上的 : 實在是覺得它又佔空間又髒又不能使用很煩 : 想要把它打掉然後運走 : 不知道這樣的小工程該找什麼店家幫忙 也沒有熟識的店家 : 上來想徵詢一下意見>''< : 如果有人有推薦的店家或是個人的話請幫幫忙 : 真的困擾很久了 家裡人一直叫我自己處理 實在沒有這方面的人脈和資訊 : 另外想詢問一下 : 拆下來的木塊通常是自己處理還是可以加價請對方處理呢? : 有點不懂規矩深怕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 謝謝雙和板板友 預算不足的話 買一支大隻的 罵嚕阿 小心的把櫃體拆下來 基本上這種尺寸應該可以分成兩個桶身 然後用無敵的十杯飲料找兩個壯丁幫你搬下樓 打給清潔隊請他們來收 櫃子去IKEA買來回家自己組 預算多一些些的話自己拆,用破壞性拆法 拆成碎板料,在FB上找垃圾清運的,有的有收散台不用整台車 價格自己喊,櫃子一樣去IKEA買現成的來組 預算充足些的話直接請系統櫃的來估拆+裝,你就站在旁邊看他們表演 弄好以後直接給錢 預算封頂,請木工或設計師來包,用好一點的板材來弄 不過通常沒有兩萬不會放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31049273.A.620.html

05/08 12:57, , 1F
推專業好文!! 哈
05/08 12:57, 1F

05/08 13:21, , 2F
推,當初要不是我有孕在身,我就要自己拆了><,最後找設
05/08 13:21, 2F

05/08 13:21, , 3F
計公司統包貴死了,做功又爛,真不如ikea
05/08 13:21, 3F

05/08 14:59, , 4F
十杯應該不夠吧~我想要十杯的十杯....也就是
05/08 14:59, 4F

05/08 15:25, , 5F
100杯
05/08 15:25, 5F

05/08 15:48, , 6F
大大文章都專業來著!
05/08 15:48, 6F

05/09 01:15, , 7F
看道罵錄阿笑了,我有一隻耶XDDD
05/09 01:15, 7F

05/09 11:05, , 8F
謝謝XD謝謝 但是可能十杯不夠哈哈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這
05/09 11:05, 8F

05/09 11:05, , 9F
麼麻煩的事情
05/09 11:05, 9F

05/09 11:06, , 10F
不過其他的建議超實用 上了一課謝謝你!
05/09 11:06, 10F
文章代碼(AID): #1LJ1GvOW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7
10
4
10
2
9
文章代碼(AID): #1LJ1GvO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