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永和修理相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ool)時間8年前 (2017/08/19 20: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借用標題內容 我想要修sony相機傳輸線的插孔 有看到推文說 喆安 不錯 我網路上有搜尋地址和電話 但電話打去是 空號 請問一下喆安還在嗎?? 有無搬家? 感謝 ※ 引述《aficionado35 (^^)》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大家, : 我有一台DC想要修理 : 是canon IXUS : 不知道大家推薦永和哪一個相機店式服務不錯、價錢又公道的嗎 : 先謝謝大家了!! : 發文前請多利用"/"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 :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徵求],謝謝。 :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6.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03146219.A.A4B.html

08/19 21:18, , 1F
喆安搬去台北市大同區有一段時間了。
08/19 21:18, 1F

08/19 21:20, , 2F
我之前是去西門那間,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08/19 21:20, 2F

08/19 21:41, , 3F
謝謝~剛打電話去~老闆很熱心~教我如何省錢就能解決問題~推
08/19 21:41, 3F

08/19 21:42, , 4F
我打去的是承德路那間
08/19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Pc33hfB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c33hf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