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資訊] 四號公園疑似被遺棄的狗狗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謝謝眾多版友的熱心. 在下雨天還願意協助我找狗. 我找到我家的狗了 特別是bofay打了電話給我. 他因為再上一篇留言說晚上有看到狗. 然後我寫信去問他是在哪看到的並留下電話. 他就直接下樓幫我察看狗是否還在 並且打了電話給我. 真的很謝謝您. 也謝謝其他不知名的版友們 在第一時間幫我看住狗. 謝謝
(還有281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又到四號公園散步,看到一隻很可愛的黃金,我們一走過來牠就自己靠過來跟我們親近!!很親人!一開始以為是在這聊天的老人家的狗,後來發現好像是被丟在這變成流浪狗!. 後來來了一群常來這溜狗的人,在旁邊聽到他們說好像被棄養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的黃金走失,很親人,叫他過來、坐下、握手、換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吃飽也到四號公園散散步. 發現這隻狗狗還在...圖書館的中和門. 還有小黑..... 狗狗照片(理應是同一隻,因為他頸部的毛圈讓我很深刻,獅子般的鬃毛+憂鬱眼神). http://ppt.cc/bAp~. http://ppt.cc/jeEP. 他對人的戒心很重...不隨便給人摸. 後來他不
(還有5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