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資訊] 四號公園疑似被遺棄的狗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hulalagogo (呼啦啦)時間12年前 (2013/11/02 20:54)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6 (看更多)

今天晚上吃飽也到四號公園散散步
發現這隻狗狗還在...圖書館的中和門
還有小黑....
狗狗照片(理應是同一隻,因為他頸部的毛圈讓我很深刻,獅子般的鬃毛+憂鬱眼神)
http://ppt.cc/bAp~
http://ppt.cc/jeEP
他對人的戒心很重...不隨便給人摸
後來他不知道看到什麼跑出去繞一圈
我跟上去,他就一直呆呆看著我
我蹲下他就靠過來給我摸(非常難得)
毛色很漂亮,頸部有項圈...好像寫102年狂犬病防治XX什麼的
圖書館的中和門共有他們三個難兄難弟= =!!
小黃+2小黑...都有項圈...不知道是不是被放生
小黑一號(固定在中和門那個位置,常看到他)
http://ppt.cc/QNj9
小黑二號(去沒多久跑來窩另一邊)
http://ppt.cc/GGdr
中和門左右門神 = =!!姿勢都一樣...這張超可愛的!!
http://ppt.cc/1h0X
後來陪了他們一陣子來了一個小姐
小黑他們很熱絡的撲上去...
一開始我以為是小黑主人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他們都很熱情的跟著小姐走...我們也偷偷跟在後面
後來他們到過了遛狗區左邊的小山丘上
我看那位小姐開始吃東西...也餵食小黑他們
可是小黃只有遠遠的坐在他們有一段距離的椅子上
我跟他說你又不去吃...你跟來幹嘛啊= =!!
他就很靜的趴在石頭上.....
我們也陪他很久....老婆慢慢的偷偷靠近他
伸手摸他...超怕被他反撲= =!!
還好沒有.....他就很乖..靜靜的坐著讓我老婆摸著....
等我過去看...他已經快被摸到睡著了...眼睛都瞇瞇的...
陪了大概40分鐘才離去...
希望他能找到好主人.....常常去都看到他
以為是有人養的....沒想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7.149
推
11/02 21:24, , 1F
11/02 21:24, 1F
→
11/03 00:06, , 2F
11/03 00: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