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四號公園疑似被遺棄的狗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04 17:2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今天下午又到四號公園散步,看到一隻很可愛的黃金,我們一走過來牠就自己靠過來跟我們親近!!很親人!一開始以為是在這聊天的老人家的狗,後來發現好像是被丟在這變成流浪狗! 後來來了一群常來這溜狗的人,在旁邊聽到他們說好像被棄養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的黃金走失,很親人,叫他過來、坐下、握手、換手…都聽的懂哦!左右前腳的關節有黑黑的特徵…快點來找回你家的愛犬吧 或是有人能幫助他的…… 照片晚點附上 手機發文無法上傳照片 請見諒 補上照片 http://ppt.cc/5bdN http://ppt.cc/zT29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67.246

11/04 17:55, , 1F
為什麼覺得最近棄養寵物的事件越來越多
11/04 17:55, 1F
※ 編輯: hulalagogo 來自: 1.162.251.251 (11/04 18:57) ※ hulalagogo:轉錄至看板 dog 11/04 18:58

11/04 21:02, , 2F
我早上也有看到他………………
11/04 21:02, 2F

11/04 23:07, , 3F
那麼可愛怎麼捨得做出這種事:'(
11/04 23:07, 3F

11/04 23:52, , 4F
我晚上看到他獨自縮在公園外圍板凳旁的樹叢角落...
11/04 23:52, 4F
※ 編輯: hulalagogo 來自: 1.169.105.139 (11/05 00:20)

11/05 00:21, , 5F
恭喜 找到了:) (同一隻吧@_@
11/05 00:21, 5F

11/05 00:27, , 6F
樓上~你有看到飼主找到他囉~???
11/05 00:27, 6F
文章代碼(AID): #1ITsXQ3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sXQ3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