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四號公園疑似被遺棄的狗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藝術家)時間12年前 (2013/11/05 00:04), 編輯推噓4(4021)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謝謝眾多版友的熱心 在下雨天還願意協助我找狗 我找到我家的狗了 特別是bofay打了電話給我 他因為再上一篇留言說晚上有看到狗 然後我寫信去問他是在哪看到的並留下電話 他就直接下樓幫我察看狗是否還在 並且打了電話給我 真的很謝謝您 也謝謝其他不知名的版友們 在第一時間幫我看住狗 謝謝您們的好心與熱心 我因為今天搬家時 沒有注意讓狗跑出門 本來想說隔了好幾個小時機會應該很渺茫了 晚上11點時因為一直找不到 想說上雙和版看看有沒有版友有看到遺失的黃金獵犬 結果真的看到h大的po文 在點進去看照片是我家的狗 當下都快哭了 然後又看到下面bofay版友的推文說晚上有看到 就靠大家的幫忙找到我家的狗了 當我把這個過程告訴我爸時 他也快哭了 真的很謝謝您們 謝謝各位 p.s.也謝謝h大守護我們家momo的貞操 > <" ※ 引述《hulalagogo》之銘言: : 我們跟著牠很久都沒有看到主人出現,真的太可惡了,怎麼捨得被這麼可愛的毛孩子丟棄! : 後來來了一群常來這溜狗的人,在旁邊聽到他們說好像被棄養一段時間了…… :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的黃金走失,很親人,叫他過來、坐下、握手、換手…都聽的懂哦!左右前腳的關節有黑黑的特徵…快點來找回你家的愛犬吧 : 或是有人能幫助他的…… : 照片晚點附上 : 手機發文無法上傳照片 : 請見諒 : 補上照片 : http://ppt.cc/5bdN : http://ppt.cc/zT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52.120

11/05 00:18, , 1F
喔喔!!快去四號公園找找看...我們今天看到有一些狗狗想
11/05 00:18, 1F

11/05 00:19, , 2F
對MOMO"圖謀不軌"...我待在那有幫他趕..離開後..就..
11/05 00:19, 2F

11/05 00:19, , 3F
不清楚了= =!!
11/05 00:19, 3F

11/05 00:20, , 4F
原PO還不趕快去找狗 現在外面下雨
11/05 00:20, 4F

11/05 00:20, , 5F
怪的是有些人前幾天就看到 為何原PO說今天搬家跑掉
11/05 00:20, 5F

11/05 00:20, , 6F
原PO不在線上應該衝出門了吧....
11/05 00:20, 6F

11/05 00:21, , 7F
我前幾天有去看小黃...那時還沒看到黃金...今天去散步
11/05 00:21, 7F

11/05 00:21, , 8F
才看到他第一次!!
11/05 00:21, 8F

11/05 00:22, , 9F
最近怎麼這麼多狗走失 不然就是被遺棄
11/05 00:22, 9F

11/05 00:22, , 10F
養狗才沒多少錢 一天遛狗也沒多少時間
11/05 00:22, 10F

11/05 00:22, , 11F
不過我是在那群溜狗的一群人旁邊聽他們聊天聽的!
11/05 00:22, 11F

11/05 00:22, , 12F
恭喜原PO 好好照顧:)
11/05 00:22, 12F

11/05 00:23, , 13F
確定找到了嗎?
11/05 00:23, 13F

11/05 00:23, , 14F
本篇主人才對@@
11/05 00:23, 14F

11/05 00:23, , 15F
也不知道原PO有沒有現在趕快去找 外面下那麼大雨
11/05 00:23, 15F

11/05 00:24, , 16F
不過今天看到有兩條狗...一直想...爬上黃金身上= =!!
11/05 00:24, 16F

11/05 00:24, , 17F
剛剛看狗狗對那位主人呼叫以及指令都有反應 應該是了
11/05 00:24, 17F

11/05 00:24, , 18F
謝天謝地 不然我就要衝出去先把狗抓回家了
11/05 00:24, 18F
※ 編輯: watercolor60 來自: 211.23.152.120 (11/05 01:04) ※ 編輯: watercolor60 來自: 211.23.152.120 (11/05 01:07)

11/05 01:19, , 19F
恭喜W大~~MOMO真的很討人喜歡~只是還可能要帶牠去檢查
11/05 01:19, 19F

11/05 01:20, , 20F
一下比較保險~~
11/05 01:20, 20F

11/05 01:21, , 21F
好的~但是她因為半個多月前發情~所以可能還有一些
11/05 01:21, 21F

11/05 01:22, , 22F
體味 所以可能公狗會靠過來~但我還是會帶她看看醫生
11/05 01:22, 22F

11/05 01:23, , 23F
也謝謝您的好心與熱心:)
11/05 01:23, 23F

11/05 14:11, , 24F
W大哪天要去溜MOMO可以告訴我,我跟我老婆很喜歡MOMO~
11/05 14:11, 24F

11/05 14:11, , 25F
也想再看看他~~^^
11/05 14:11, 25F
文章代碼(AID): #1ITyMCR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yMCR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