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饒河街的包心粉圓~
為什麼~~~
饒河街的包心粉圓沒開了>"<
是租約到期了嗎...
鐵門拉起來,沒有貼任何公告....
嗚...以後沒有的吃了嗎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0.133
推
06/08 02:20, , 1F
06/08 02:20, 1F
→
06/08 15:14, , 2F
06/08 15:14, 2F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1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