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tearofsea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海之淚)時間9年前 (2016/08/26 09:06), 9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tearofsea ◎綽號:小黑(? ◎性別:女 ◎生日:已經沒放假的教師節XD ◎興趣:吃好吃的( ̄▽ ̄#)﹏﹏ ◎就讀學校 國小:崇光/高原/土城 國中:縣中正 高中職:北一 大專院校:台大 ◎現況:考公職> < ◎常出沒地方:永和家裡XDDD ◎感言(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請五十字以上): 永和真的是個很便利的地方XD 到處都是食物很開心ˊˇˋ 尤其家附近很多不貴的熱炒店(?)吃飯是唯一覺得人生有意義的時候啊啊啊! 其實我是想發駕訓班團豹紋才來打自介的,希望不要被揍(被揍 仁愛公園好地方,夜夜撒花~寶可夢抓不完XDD 不知有沒有前輩可以教導一下怎麼調適男友去當兵的失落感QAQ第一天沒接到電話好難過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4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72173564.A.B31.html ※ 編輯: tearofsea (61.64.148.145), 08/26/2016 09:07:37

08/26 09:08, , 1F
啊啊要註冊滿一周QQQQ來不及惹QQ
08/26 09:08, 1F

08/26 09:28, , 2F
台大學妹耶 失落感=>一起去當兵
08/26 09:28, 2F

08/26 09:30, , 3F
樓上是學姊嗎:) 不過我也是蠻老的我81年次XD 非應屆:P
08/26 09:30, 3F

08/26 09:51, , 4F
痾我是學長
08/26 09:51, 4F

08/26 09:56, , 5F
噗哈哈XD對不起XD噢我看懂你一起當兵的意思了XDDD
08/26 09:56, 5F

08/26 14:37, , 6F
團 豹紋XD
08/26 14:37, 6F

08/26 15:34, , 7F
讓自己忙一點 就不會覺得男友不在孤單了
08/26 15:34, 7F

08/26 16:14, , 8F
感謝選字XD豹紋野野野野
08/26 16:14, 8F

08/26 16:15, , 9F
嗯嗯><所以我用駕訓班跟打工把自己瘋狂塞滿QQ
08/26 16:15, 9F

08/26 16:15, , 10F
好希望他趕快回來嗚嗚(明明才剛進去XD
08/26 16:15, 10F

08/26 22:53, , 11F
推吃好吃的^^
08/26 22:53, 11F
文章代碼(AID): #1NlvNyin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NlvNyin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