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按摩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 )時間7年前 (2019/06/05 03:2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也是看了板上推薦去佑康按了一陣子。 嚴重期可能一星期去兩次以上。 但是有次想說按久一點按全身1Hr,因爲太累睡著根本沒感受到按摩後的紓解感.....感覺 老闆就是知道我睡著了就隨手捏捏... 後來再試幾次按肩頸,發現老闆有的時候一支手在按但另支手在划手機....感覺變比較熟 的客人後老闆就有點偷懶,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消費者,雖然他的價位半小時是400元。 但我再也沒去過了。 我有一位按摩的師傅一定要用預約的,因爲他好像不是駐店是跟店家拆帳,一個小時要90 0。 但是他按的時候手機一定丟旁邊。如果有人打給他他的一定也馬上說在忙掛電電話,不會 發生客人趴著就一邊看手機這種事,而且他們店裡也沒有電視XD,到現在爲止找他蠻多次 雖然是男師傅是個中年大哥,或說伯伯也行。但我覺得他對女客是尊重的,也會再多拿一 條毛巾避開直接接觸。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這是我在永和按到最信任也感覺最好的師傅。 不好意思他已經不是很好約(就算平常日)那我就不跟大家分享了.....請不要揍我。 但這篇的重點是我對佑康的老闆失望也放棄去他的店了,小小心得;純屬分享個人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4.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676223.A.576.html

06/05 08:04, , 1F
不得不偷推小林師傅...
06/05 08:04, 1F

06/05 08:05, , 2F
對按摩養生的態度真的不錯
06/05 08:05, 2F

06/05 08:05, , 3F
也恭喜原po找到適合自己的師傅啊
06/05 08:05, 3F

06/05 08:11, , 4F
全身按摩在永安站出來附近1h800
06/05 08:11, 4F

06/05 10:42, , 5F
我也是一開始按的時候感覺很正常,去個三四次之後就開
06/05 10:42, 5F

06/05 10:42, , 6F
始隨便了(咬牙)
06/05 10:42, 6F

06/05 13:23, , 7F
#1RfY-qDv (ShuangHe) 連小孩都看不下去了?
06/05 13:23, 7F

06/05 15:51, , 8F
很多按摩店都這樣QQ
06/05 15:51, 8F
文章代碼(AID): #1SziK_Ls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ziK_Ls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