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基隆路/台科大附近 車禍 行車記錄器QQ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乖小孩)時間7年前 (2019/06/29 12:44),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三天內曾發過徵求文嗎? 否 2.內容及行為有涉及金錢嗎?(涉及金錢交易為商業文) 無 3.是否了解面交時若有金錢交易,經另一方檢舉將加重處罰? 是 ------------(以上為審核內容,請勿刪除)----------------------- 嗨大家好~ 想冒昧跟大家詢問說~ 6/3(一) 下午 4 點左右 我從中永和出發 經福和橋 走基隆路 在台科大附近 發生車禍 對方直接從最旁邊的人行道 未打方向燈 突然切入我的車道... 我努力煞住 但還是摔車了...車子沒怎樣 但人目前骨折中...(剛好薦椎著地...) 因為那個路段沒有監視器,只有對方往前照的行車記錄 因此上來詢問 有沒有剛好有板友拍到這一幕 QQ 我知道隔了一段時間了...Q___Q 希望能遇到有拍到的版友+剛好保留著影片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6.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1783467.A.9BB.html ※ 編輯: nanwonterng (1.34.236.194 臺灣), 06/29/2019 12:45:08
文章代碼(AID): #1T5kohcx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5kohcx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