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一日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omi)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0:2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台中鄉親大家好 小魯大學台中渡四年後便沒什麼回去 六月中要回去找學妹 目前只有想到要回去看錢不夠用2 (想當年想了四年都沒去成) 其它行程是否有新景點可推嗎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人數2 記得畢業之後 那個民權西的那個圖書館蓋好了,然後秋紅谷也好了 過了兩三年後聽說又有IKEA了 所以有什麼新景點大家覺得必去的嗎? 還是六月中有什麼活動也可以 拜託大家了~~ -- They didn't do anything worng, they just didin't want to do the 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83707.A.26B.html

06/01 20:37, , 1F
六月有建國市場導覽 FB:tctimewalk
06/01 20:37, 1F

06/01 20:41, , 2F
我覺得水雲端不錯
06/01 20:41, 2F

06/01 20:49, , 3F
Motel
06/01 20:49, 3F

06/01 21:48, , 4F
\ 海派 /
06/01 21:48, 4F

06/01 21:50, , 5F
只有一樓認真回wwwwwwww
06/01 21:50, 5F

06/01 21:51, , 6F
應該先說你這四年去了哪些地方給大家刪除一下
06/01 21:51, 6F

06/01 22:21, , 7F
為什麼你有學妹
06/01 22:21, 7F

06/01 23:39, , 8F
7點去排肉蛋土司 然後去國圖 再去看電影
06/01 23:39, 8F

06/01 23:40, , 9F
看完以後 剛好去旁邊QK躲太陽 然後去秋紅谷 晃完去高美
06/01 23:40, 9F

06/01 23:41, , 10F
學妹來我家 你去萊爾富 (誤
06/01 23:41, 10F
文章代碼(AID): #1NJjDR9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jDR9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