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一日遊消失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8年前 (2017/09/08 18:44), 8年前編輯推噓20(22222)
留言4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週六早上坐車到台中 然後會租一台機車 預計週日晚上回程 一中街或百貨公司 草悟道,逢甲夜市之前都去過了 不會騎離市區太遠 想來一趟低價位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之旅 或者是明後天有辦什麼特別活動想去看看 有沒有台中版友可以幫忙介紹一下行程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推個文, / \ 不推嗎不推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推嗎不推嗎 │ │ 推嗎不推嗎 不推嗎不推嗎不推嗎不\ │ 嗎不推嗎 不推嗎不推嗎不推嗎不推嗎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04867464.A.0BC.html

09/08 18:45, , 1F
第二市場蘿蔔糕
09/08 18:45, 1F
之前早上有去吃過幸福麻將麵的樣子,那裡排很多人..

09/08 18:47, , 2F
麵類的不用考慮台中 台中外省人太少 麵類很糟糕
09/08 18:47, 2F

09/08 18:49, , 3F
第二市場大麵羹、麻薏湯,附近有香菇肉羹
09/08 18:49, 3F

09/08 18:49, , 4F
第五市場麵線、向上市場蟹腳、沙鹿鴨肉添
09/08 18:49, 4F

09/08 18:51, , 5F
還有外地朋友都好愛的台中肉圓
09/08 18:51, 5F
市場會營業到晚上嗎?

09/08 18:51, , 6F
肉圓台中比台北好吃多了 夜市也便宜很多
09/08 18:51, 6F
那彰化肉圓呢?

09/08 18:52, , 7F
台中牛肉麵我真的覺得糟糕....
09/08 18:52, 7F
來台中應該不會為了吃牛肉麵,我常吃..

09/08 18:52, , 8F
先爬租機車的文,車站附近很多雷的
09/08 18:52, 8F
之前在朝馬翔順租1天400的樣子,有算小時的嗎?因為我想週六租週日再還車

09/08 18:52, , 9F
說帶外省人 我覺得清水那邊的擀麵很好吃
09/08 18:52, 9F
清水= =?

09/08 18:53, , 10F
太平旱溪夜市呢?很熱鬧噢
09/08 18:53, 10F
之前有去但覺得太擠了,沒法停下來買個東西>"<

09/08 18:53, , 11F
對喔 清水那個真的棒
09/08 18:53, 11F

09/08 18:53, , 12F
彰化我都吃北門口吧 那個脆皮真的好吃
09/08 18:53, 12F

09/08 18:54, , 13F
清水米糕有蚵乾、南屯豬腳麵線、炒麵豬血綜合湯
09/08 18:54, 13F
請問那個清水在哪裡??

09/08 18:54, , 14F
炒麵真的很棒+豬血湯
09/08 18:54, 14F
在哪在哪>///<

09/08 18:58, , 15F
他應該是說王塔吧?
09/08 18:58, 15F
王塔?順便問一下台中這兩天有下雨嗎?

09/08 19:07, , 16F
南屯路一段291號的樣子,旁邊是推拿店(技術也不錯)
09/08 19:07, 16F

09/08 19:07, , 17F
,阿輝早午餐,傳統早餐,乾麵+豬血湯才45,他的魯
09/08 19:07, 17F

09/08 19:07, , 18F
肉我覺得屌打我目前吃過的店家,湯20元,豬血爆炸多
09/08 19:07, 18F

09/08 19:07, , 19F
,外帶會超大包,旁邊的大路是忠明南路,往復興路
09/08 19:07, 19F

09/08 19:07, , 20F
方向走,復興路有家台中肉圓也是版上有名,但這家
09/08 19:07, 20F

09/08 19:07, , 21F
我沒吃過,或者南屯路往自由路走,直直騎,經台中法
09/08 19:07, 21F
好喔3Q~明天中午去吃看看

09/08 19:07, , 22F
https://goo.gl/XEa4U1 網友家人開的
09/08 19:07, 22F

09/08 19:08, , 23F
https://goo.gl/7jYf2w 香香 衛生美味不可兼得
09/08 19:08, 23F
點網址會當機自動關閉

09/08 19:09, , 24F
經台中法院,那附近也很多門市,如洪瑞珍三明治,繼
09/08 19:09, 24F

09/08 19:09, , 25F
續往前有台中公園。不過那邊我只經過,沒細逛。
09/08 19:09, 25F

09/08 19:42, , 26F
清水離市區超遠,在大甲附近了喲
09/08 19:42, 26F
這樣就不太能去了>"<

09/08 19:48, , 27F
中美街雞蛋糕
09/08 19:48, 27F
雞蛋糕在台中有名嗎?

09/08 19:49, , 28F
旱溪夜市,忠孝夜市,中美街,水湳市場,這些晚上
09/08 19:49, 28F

09/08 19:49, , 29F
都充滿美食
09/08 19:49, 29F
都去過了XD就一般夜市

09/08 19:50, , 30F
市府路,壹等涼牛肉麵
09/08 19:50, 30F

09/08 19:53, , 31F
老夫子牛排
09/08 19:53, 31F

09/08 19:59, , 32F
正老牌香菇肉羹/南屯路上的竹仔腳麵店
09/08 19:59, 32F

09/08 19:59, , 33F
還有北平路
09/08 19:59, 33F

09/08 20:07, , 34F
噓高義胡扯台中外省人少 一堆XX新村都是好嗎......
09/08 20:07, 34F

09/08 20:07, , 35F
都市就是外省老兵的駐點多 反而鄉下才少
09/08 20:07, 35F

09/08 20:31, , 36F
豐原康康豬
09/08 20:31, 36F
康康豬?

09/08 20:31, , 37F
清水不錯阿 吃米糕吃桿麵 再去高美 晚上還可以去鰲
09/08 20:31, 37F

09/08 20:31, , 38F
峰山或啡文學看夜景
09/08 20:31, 38F

09/08 20:43, , 39F
忠孝路夜市
09/08 20:43, 39F
有去過唷,熱炒很多都不知要吃午好

09/08 20:58, , 40F
推第二市場蘿蔔糕是認真的嗎...
09/08 20:58, 40F
之前去很多人排隊不知好不好吃

09/08 21:02, , 41F
台中公園大麵羹,燒肉跟炸豆腐很好吃
09/08 21:02, 41F
一中附近精武路的學校對面有家臭豆府攤很好吃不知還在不在 ※ 編輯: Megubaby (111.251.211.207), 09/08/2017 21:04:17

09/08 21:05, , 42F
召喚~版主簽名檔~
09/08 21:05, 42F

09/08 22:28, , 43F
大家怎麼人都那麼好,有爬過文嗎?
09/08 22:28, 43F

09/08 22:51, , 44F

09/08 23:02, , 45F
噓一下第二市場,根本沒好吃的
09/08 23:02, 45F

09/08 23:04, , 46F
我都去第五市場吃美食
09/08 23:04, 46F
文章代碼(AID): #1PidI82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PidI82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