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中一日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omi)時間10年前 (2016/06/02 00:43),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思考一下應該讓大家刪一下也是對的 來說一下之前都去過了那裡 早餐的話基本上之前有名的都去過了 東海那邊的牛雜湯跟炒麵、肉蛋吐司就不用說了 還有很多大魯麵的那條路叫什麼有點難記那邊也常去 天津狗不理也去到不想去了 復興路上面好像有間什麼燒餅、中教大附近也有一間有名燒餅 但因為都沒很好吃所以我都忘了名字 然後蠻多早午餐店也都去過也都還好,後來一致覺得還是走古早味路線較優 所以早餐求推薦QQ 電影院個人是沒很愛跟院線 所以常去萬代福@@,但電影也只看一部所以就降吧 其實早上好像都很熱之前也都要上課,所以好像剩圖書館可以去 還是有什麼好地方可以降溫的嗎? 餐廳的話... 有CP值高的嗎QQ,氣氛什麼的就不用太在意了 午晚餐就拜託大家推了 東海、逢甲、一中、忠孝、呃...256? 雖然有點想美食重遊,但又覺得好像沒那個必要= = 高美也算常去的,而且太遠,機率不大 仔細想一想@~~@ 好像出去玩都跑比較遠,彰化南投什麼的= = 市區文心公園,不然就是走運動風 講一講好像大學四年整個都沒在玩好廢= =!! 秋紅谷後來有看過好幾次,有很推薦去嗎? 去的時間是晚上嗎? 總圖好像去了會變成去不知幹嗎 還是有人有比較奇怪的心得可以參考 : 台中鄉親大家好 : : 小魯大學台中渡四年後便沒什麼回去 : : 六月中要回去找學妹 : : 目前只有想到要回去看錢不夠用2 : : (想當年想了四年都沒去成) : : 其它行程是否有新景點可推嗎 : :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人數2 : : 記得畢業之後 : : 那個民權西的那個圖書館蓋好了,然後秋紅谷也好了 : : 過了兩三年後聽說又有IKEA了 : : 所以有什麼新景點大家覺得必去的嗎? : : 還是六月中有什麼活動也可以 : : 拜託大家了~~ : : : -- : They didn't do anything worng, they just didin't want to do the bes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4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83707.A.26B.html : 推 ooo79113: 六月有建國市場導覽 FB:tctimewalk 06/01 20:37 建國市場以前買菜常去@@ 這個專頁不錯,感謝 : → Murster: 我覺得水雲端不錯 06/01 20:41 : 推 edshen: Motel 06/01 20:49 : 推 twice899660: \ 海派 / 06/01 21:48 樓上幾位,小弟走純情路線不過夜 : 推 ymca0718: 只有一樓認真回wwwwwwww 06/01 21:50 : → ymca0718: 應該先說你這四年去了哪些地方給大家刪除一下 06/01 21:51 : → cheayo: 為什麼你有學妹 06/01 22:21 : → edshen: 7點去排肉蛋土司 然後去國圖 再去看電影 06/01 23:39 : → edshen: 看完以後 剛好去旁邊QK躲太陽 然後去秋紅谷 晃完去高美 06/01 23:40 但是錢不夠用2只有早上10點跟下午16 應該會去早上那場 : 推 Murster: 學妹來我家 你去萊爾富 (誤 06/01 23:41 -- Often 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99434.A.1B7.html

06/02 00:47, , 1F
霧峰光復新村、亞洲大學、921園區、林家花園。一日遊
06/02 00:47, 1F
E大糾感心 感謝你,沒想到建國市場要拆了Q__Q

06/02 00:51, , 2F
20塊科博館 科學中心躲太陽可以撐好久
06/02 00:51, 2F
門票那麼便宜!!??

06/02 01:06, , 3F
我喜歡科博館 彩虹眷村也可以參考看看
06/02 01:06, 3F
科博館*2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拍照...彩虹眷村好像都拍照的@@ ?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01:09:33

06/02 01:10, , 4F
除非很會拍 正常走路速度大概2分鐘繞一圈
06/02 01:10, 4F

06/02 01:10, , 5F
真心覺得很無趣的地方OTZ
06/02 01:10, 5F

06/02 01:13, , 6F
躲太陽 除了山裡水裡 就冷氣房了OTZ
06/02 01:13, 6F

06/02 01:22, , 7F
早餐可以吃一下后里有名的炒麵陪豬血湯,結束去糖廠
06/02 01:22, 7F

06/02 01:22, , 8F
吃個冰再去鐵馬道騎腳踏車
06/02 01:22, 8F
呃...但想都在市區QQ 這幾個有點爆地點

06/02 01:22, , 9F
早餐:上海無名酸梅湯麵店,楊清華潤餅,鵝城
06/02 01:22, 9F
OHOH!!!

06/02 01:23, , 10F
彩虹眷村就是一個地標 走走看看踩點的概念
06/02 01:23, 10F

06/02 01:23, , 11F
誰知道過幾年是不是就不見了XD
06/02 01:23, 11F
了解,彩虹PASS

06/02 01:24, , 12F
牛排館我會去吃老美牛排,但也兩三年沒去了,不知現在如
06/02 01:24, 12F

06/02 01:24, , 13F
06/02 01:24, 13F

06/02 01:26, , 14F
早餐還可以去錦中街那,巨人早餐,隔壁有家燒餅也不錯
06/02 01:26, 14F

06/02 01:27, , 15F
不過個人私心最愛的是三佳早點的蘿蔔牛肉什麼餅忘記名字
06/02 01:27, 15F

06/02 01:27, , 16F
06/02 01:27, 16F
哈,三佳也去過了Q__Q 哦我愛去的是模範街~~燒餅超優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01:38:13

06/02 07:04, , 17F
后里是豬血財吧
06/02 07:04, 17F

06/02 14:55, , 18F
科博館 真心不騙
06/02 14:55, 18F
科博館真的好多人@@ 推薦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16:04:48

06/03 08:51, , 19F
科博館全部逛完 加上那些劇場和植物園都有看 就一天了
06/03 08:51, 19F
文章代碼(AID): #1NJn3A6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n3A6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