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中一日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d1122334455 (omi)時間10年前 (2016/06/02 00:43)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 9人參與討論串2/7 (看更多)
思考一下應該讓大家刪一下也是對的
來說一下之前都去過了那裡
早餐的話基本上之前有名的都去過了
東海那邊的牛雜湯跟炒麵、肉蛋吐司就不用說了
還有很多大魯麵的那條路叫什麼有點難記那邊也常去
天津狗不理也去到不想去了
復興路上面好像有間什麼燒餅、中教大附近也有一間有名燒餅
但因為都沒很好吃所以我都忘了名字
然後蠻多早午餐店也都去過也都還好,後來一致覺得還是走古早味路線較優
所以早餐求推薦QQ
電影院個人是沒很愛跟院線
所以常去萬代福@@,但電影也只看一部所以就降吧
其實早上好像都很熱之前也都要上課,所以好像剩圖書館可以去
還是有什麼好地方可以降溫的嗎?
餐廳的話...
有CP值高的嗎QQ,氣氛什麼的就不用太在意了
午晚餐就拜託大家推了
東海、逢甲、一中、忠孝、呃...256?
雖然有點想美食重遊,但又覺得好像沒那個必要= =
高美也算常去的,而且太遠,機率不大
仔細想一想@~~@
好像出去玩都跑比較遠,彰化南投什麼的= =
市區文心公園,不然就是走運動風
講一講好像大學四年整個都沒在玩好廢= =!!
秋紅谷後來有看過好幾次,有很推薦去嗎?
去的時間是晚上嗎?
總圖好像去了會變成去不知幹嗎
還是有人有比較奇怪的心得可以參考
: 台中鄉親大家好
:
: 小魯大學台中渡四年後便沒什麼回去
:
: 六月中要回去找學妹
:
: 目前只有想到要回去看錢不夠用2
:
: (想當年想了四年都沒去成)
:
: 其它行程是否有新景點可推嗎
:
: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人數2
:
: 記得畢業之後
:
: 那個民權西的那個圖書館蓋好了,然後秋紅谷也好了
:
: 過了兩三年後聽說又有IKEA了
:
: 所以有什麼新景點大家覺得必去的嗎?
:
: 還是六月中有什麼活動也可以
:
: 拜託大家了~~
:
:
: --
: They didn't do anything worng, they just didin't want to do the bes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4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83707.A.26B.html
: 推 ooo79113: 六月有建國市場導覽 FB:tctimewalk 06/01 20:37
建國市場以前買菜常去@@
這個專頁不錯,感謝
: → Murster: 我覺得水雲端不錯 06/01 20:41
: 推 edshen: Motel 06/01 20:49
: 推 twice899660: \ 海派 / 06/01 21:48
樓上幾位,小弟走純情路線不過夜
: 推 ymca0718: 只有一樓認真回wwwwwwww 06/01 21:50
: → ymca0718: 應該先說你這四年去了哪些地方給大家刪除一下 06/01 21:51
: → cheayo: 為什麼你有學妹 06/01 22:21
: → edshen: 7點去排肉蛋土司 然後去國圖 再去看電影 06/01 23:39
: → edshen: 看完以後 剛好去旁邊QK躲太陽 然後去秋紅谷 晃完去高美 06/01 23:40
但是錢不夠用2只有早上10點跟下午16
應該會去早上那場
: 推 Murster: 學妹來我家 你去萊爾富 (誤 06/01 23:41
--
Often 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99434.A.1B7.html
推
06/02 00:47, , 1F
06/02 00:47, 1F
E大糾感心
感謝你,沒想到建國市場要拆了Q__Q
推
06/02 00:51, , 2F
06/02 00:51, 2F
門票那麼便宜!!??
推
06/02 01:06, , 3F
06/02 01:06, 3F
科博館*2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拍照...彩虹眷村好像都拍照的@@ ?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01:09:33
推
06/02 01:10, , 4F
06/02 01:10, 4F
→
06/02 01:10, , 5F
06/02 01:10, 5F
→
06/02 01:13, , 6F
06/02 01:13, 6F
推
06/02 01:22, , 7F
06/02 01:22, 7F
→
06/02 01:22, , 8F
06/02 01:22, 8F
呃...但想都在市區QQ
這幾個有點爆地點
推
06/02 01:22, , 9F
06/02 01:22, 9F
OHOH!!!
推
06/02 01:23, , 10F
06/02 01:23, 10F
→
06/02 01:23, , 11F
06/02 01:23, 11F
了解,彩虹PASS
推
06/02 01:24, , 12F
06/02 01:24, 12F
→
06/02 01:24, , 13F
06/02 01:24, 13F
推
06/02 01:26, , 14F
06/02 01:26, 14F
→
06/02 01:27, , 15F
06/02 01:27, 15F
→
06/02 01:27, , 16F
06/02 01:27, 16F
哈,三佳也去過了Q__Q
哦我愛去的是模範街~~燒餅超優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01:38:13
推
06/02 07:04, , 17F
06/02 07:04, 17F
推
06/02 14:55, , 18F
06/02 14:55, 18F
科博館真的好多人@@ 推薦
※ 編輯: d1122334455 (1.172.248.40), 06/02/2016 16:04:48
推
06/03 08:51, , 19F
06/03 08:51,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