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瑞典鯡魚罐頭已回收
請問有人知道台中那裏可以買到 瑞典鯡魚罐頭嗎?
很想試試看有多臭。
查過露天、雅虎拍賣似乎沒有在賣這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15005.A.518.html
推
06/09 06:11, , 1F
06/09 06:11, 1F
推
06/09 06:51, , 2F
06/09 06:51, 2F
→
06/09 06:51, , 3F
06/09 06:51, 3F
謝謝提醒。
→
06/09 07:21, , 4F
06/09 07:21, 4F
打算公司頂樓開罐,所以抱歉啦。
推
06/09 07:27, , 5F
06/09 07:27, 5F
真的假的?
推
06/09 07:28, , 6F
06/09 07:28, 6F
這麼噁心?
推
06/09 07:31, , 7F
06/09 07:31, 7F
好好奇。
推
06/09 07:43, , 8F
06/09 07:43, 8F
@@
推
06/09 07:59, , 9F
06/09 07:59, 9F
有找過,沒現貨。
推
06/09 08:19, , 10F
06/09 08:19, 10F
有印象那一層嗎?
推
06/09 08:47, , 11F
06/09 08:47, 11F
我怕對別人造成困擾,所以會先準備好一桶水稀釋的,謝謝提醒。
推
06/09 08:50, , 12F
06/09 08:50, 12F
我個人對榴連、臭豆腐無感。所以想試試。
推
06/09 09:05, , 13F
06/09 09:05, 13F
因為是同事在糾,所以會選在公司頂樓耶,拍謝。
→
06/09 09:10, , 14F
06/09 09:10, 14F
XD
→
06/09 09:28, , 15F
06/09 09:28, 15F
推
06/09 09:45, , 16F
06/09 09:45, 16F
謝謝你指出明確的地點。我晚上去找找。
剛打電話去問,沒賣。
→
06/09 10:55, , 17F
06/09 10:55, 17F
會不會被警察抓??
推
06/09 11:08, , 18F
06/09 11:08, 18F
推
06/09 12:07, , 19F
06/09 12:07, 19F
哇,好的。
推
06/09 12:17, , 20F
06/09 12:17, 20F
推
06/09 13:18, , 21F
06/09 13:18, 21F
推
06/09 13:36, , 22F
06/09 13:36, 22F
網路上的資訊找一找,似乎水稀釋後還是可以接受的。
推
06/09 14:25, , 23F
06/09 14:25, 23F
※ 編輯: ors (118.170.166.130), 06/09/2016 15:21:02
→
06/09 15:33, , 24F
06/09 15:33, 24F
推
06/09 16:04, , 25F
06/09 16:04, 25F
※ 編輯: ors (118.170.166.130), 06/09/2016 16:18:52
推
06/09 16:58, , 26F
06/09 16:58, 26F
推
06/09 18:08, , 27F
06/09 18:08, 27F
推
06/09 18:11, , 28F
06/09 18:11, 28F
推
06/09 19:01, , 29F
06/09 19:01, 29F
推
06/09 20:48, , 30F
06/09 20:48, 30F
目前進度:
中友 Jason 電話詢問沒有,實地尋找也沒有、
遠百異國食品店 電話詢問沒有, City Super 電話詢問沒有。
推
06/09 23:22, , 31F
06/09 23:22, 31F
露天跟YAHOO 拍賣有查過,目前沒有貨,謝謝。
※ 編輯: ors (118.170.166.130), 06/10/2016 00:04:30
→
06/10 12:17, , 32F
06/10 12:17, 32F
→
06/10 12:17, , 33F
06/10 12:17, 3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5
33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