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愛買復興店還有小英紀念啤酒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草莓王子)時間10年前 (2016/06/13 21:29),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Cgv4Bnz.jpg
剛剛去逛愛買復興店, 還有好多小英就職紀念酒, 之前跑了很多間都買不到, 愛買復興店居然還這麼多, 共有兩種款式,而且還特價35元, 趕快上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24559.A.C44.html

06/13 21:30, , 1F
新時代家樂福也還有
06/13 21:30, 1F

06/13 21:30, , 2F
漢口頂好也一堆呢
06/13 21:30, 2F

06/13 21:47, , 3F
今天逛愛買也有看到
06/13 21:47, 3F

06/13 21:51, , 4F
來我店裡庫存很多~~~
06/13 21:51, 4F

06/13 22:05, , 5F
我家附近的超市很多
06/13 22:05, 5F
結果根本就不搶手啊!還是只有超商比較難買到? ※ 編輯: htcc0091 (123.240.182.230), 06/13/2016 22:26:46

06/13 22:27, , 6F
現在買的人少了,到處都有,主要是不好喝
06/13 22:27, 6F

06/13 22:29, , 7F
喝過就覺得這三小
06/13 22:29, 7F
不是就金牌!? ※ 編輯: htcc0091 (123.240.182.230), 06/13/2016 23:05:18

06/13 23:35, , 8F
不就是金牌...
06/13 23:35, 8F

06/13 23:39, , 9F
這就是台啤不長進的地方
06/13 23:39, 9F

06/14 00:06, , 10F
不知道霧峰附近哪裡有??
06/14 00:06, 10F

06/14 04:15, , 11F
單瓶的好買,一手的(硬紙板提籃)難找
06/14 04:15, 11F

06/14 04:18, , 12F
北部這邊家樂福$30;7-11三件82折(定價40去計算)
06/14 04:18, 12F

06/14 13:11, , 13F
文心中港路口的愛買也有
06/14 13:11, 13F

06/15 03:27, , 14F
我還有兩手多的 有附紙板提籃 有興趣站內吧
06/15 03:27, 14F
文章代碼(AID): #1NNhKln4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hKln4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