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港澳茶餐廳是歇業了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文組pollo只有1001招!)時間10年前 (2016/06/15 16:1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東興路上的港澳茶餐廳是歇業了嗎? 一陣子沒去,前幾天經過看到好像招牌的名字換了 但是也是沒有營業的狀態 是遷移到其他地方去了,還是永久歇業了呢? 有人知道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0.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978262.A.199.html

06/15 16:15, , 1F
換名字,好像是股東之間有一些問題(上個月剛好有去吃
06/15 16:15, 1F

06/15 16:15, , 2F
稍微問了一下)
06/15 16:15, 2F

06/15 16:48, , 3F
那請問還是梁師父掌廚嗎?價位好像有調整過...
06/15 16:48, 3F

06/15 20:00, , 4F

06/15 23:21, , 5F
流沙包 超級好吃的
06/15 23:21, 5F
文章代碼(AID): #1NOGsM6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GsM6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