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晚上辦花旗卡只能在威秀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魯霸王中的霸主)時間10年前 (2016/06/15 19:58), 10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魯我想辦花旗信用卡, 因平日都在上班,無法趕上銀行的三點半, 如果不考慮網路上申請或是代辦 (怕個資外漏) 晚上只有威秀影城那邊的業務可以辦嗎? 辦好也是那邊取件還是? 因為外宿住的地方沒有信箱、也無代收之類怕漏信, 謝謝大家。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991889.A.65B.html

06/15 20:07, , 1F
網路申請有好禮可以選~可以去卡版搜尋有關資訊~XD...!!!
06/15 20:07, 1F
大大,我住的地方無法收信,網路申請對我不方便 ※ 編輯: ABC999 (118.232.33.225), 06/15/2016 20:12:28

06/15 20:24, , 2F
駐點也應該沒辦法在那取卡吧,何況很多都是銀行外包駐
06/15 20:24, 2F

06/15 20:24, , 3F
點,應該沒辦法
06/15 20:24, 3F

06/15 20:25, , 4F
您可以把卡寄到公司
06/15 20:25, 4F

06/15 20:26, , 5F
也可去租郵政信箱
06/15 20:26, 5F

06/15 20:26, , 6F
然後找專員跟你約時間填資料
06/15 20:26, 6F

06/15 20:26, , 7F
相信不是半夜大部分的專員都樂意
06/15 20:26, 7F

06/15 20:51, , 8F
我就是在威秀辦的 可以約時間拿卡
06/15 20:51, 8F

06/15 20:55, , 9F
幫他們做業績,約時間都ok吧,可惜我不認識花期的
06/15 20:55, 9F

06/15 21:47, , 10F
我有花旗專屬理專秘書,可以幫你
06/15 21:47, 10F

06/15 21:51, , 11F
原來資料給業務個資比較不會外洩(筆記
06/15 21:51, 11F

06/16 11:47, , 12F
網路申辦首刷禮比較好
06/16 11:47, 12F

06/17 12:01, , 13F
就算是跟威秀業務辦,信用卡也是用掛號寄給你啊
06/17 12:01, 13F

08/14 07:51, , 14F
推薦首刷800元最優
08/14 07:51, 14F
文章代碼(AID): #1NOKBHP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KBHP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