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Canon G12相機要去那裡維修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綠喵)時間10年前 (2016/06/16 08:32),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台4、5年的相機 拍照液晶營幕會變黑 然後顯示鏡頭錯誤 這台相機也陪了我去過好多地方 想把他修好 詢問購買店家得到的答案是不建議維修 光他的零件就不好找 http://i.imgur.com/K55Yxbj.jpg
但我還是想把他修好 因此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維修站 舊台中市地區都可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037140.A.DC9.html

06/16 08:33, , 1F
我的G9還頭好壯壯...不過舊相機壞了真的是不建議修了
06/16 08:33, 1F

06/16 08:35, , 2F
去全國電子,Canon有合作直接送台北維修不收運費
06/16 08:35, 2F

06/16 08:37, , 3F
之後需要維修什麼的Canon會有人跟你聯絡...
06/16 08:37, 3F

06/16 08:40, , 4F
nova地下一樓有很多間相機店可去問問,我在那維修過
06/16 08:40, 4F

06/16 08:46, , 5F
米奇相機修理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修~你可能要自己去問
06/16 08:46, 5F

06/16 09:42, , 6F
愛物惜物真好,以前的相機十幾二十年都在修,現在的..
06/16 09:42, 6F

06/16 12:02, , 7F
我也是G12,我是去老賴照相器材維修,當時是螢幕黑屏!
06/16 12:02, 7F

06/16 12:46, , 8F
我的G9想賣,考慮看看XD
06/16 12:46, 8F

06/16 23:25, , 9F
我的是G10入塵,上次送老賴,後來沒拆...因為老賴打來跟
06/16 23:25, 9F

06/16 23:25, , 10F
我說G系列鏡頭有問題,拆了會有壞掉的風險,要我選擇要
06/16 23:25, 10F

06/16 23:25, , 11F
不要花$2500賭一把,我不想QQ
06/16 23:25, 11F
文章代碼(AID): #1NOVEKt9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VEKt9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