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餘分送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Nonie)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4:4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版友的推文,也希望小小的善意能幫到真正需要的人。就像版友提到的,剩餘食物量不多,不固定也不一定會有,捐到慈善機構也不太夠。目前傾向於有需要的版友,或是原本有在注意並幫忙獨居老人、弱勢家庭之版友。歡迎版友站內信給我,給予更詳細的資訊。再次申明,食物不一定天天會有剩餘,也希望來信索取時,能有禮貌並自備容器。再次感謝神通廣大的版友們,願有心幫忙之人,平安喜樂。※ 引述《Nonie1224 (Nonie)》之銘言: : Good morning! 大家好 : 我的工作是某飯店早餐部的主廚,固定星期一休息,菜色就是一般的清粥小菜。為了不浪 : 費食物,想請問鄉民們是否知道臺中西區、北屯區和潭子區,是否有需要的慈善機構或是 : 類似老人送餐服務的機構。菜色每天都會變化,也不一定每天都會有剩,在這三區之內, : 我都能在下班時刻送過去。要是有需要的台中版友,也能站內信給我,提供更詳細的地點 : 時間與聯絡方式。感謝! : 第一次po文排版混亂,還請見諒。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5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059211.A.F77.html

06/16 15:25, , 1F
剛突然想到 最近有些地方有在推廣「公共
06/16 15:25, 1F
謝謝您的資訊!

06/16 15:25, , 2F
冰箱」 也可以參考看看
06/16 15:25, 2F
※ 編輯: Nonie1224 (118.232.57.206), 06/16/2016 15:27:23

06/16 17:45, , 3F
推好心!
06/16 17:45, 3F

06/16 18:49, , 4F
食物銀行呢,好像有在送食物給獨居老人
06/16 18:49, 4F
食物銀行缺冷藏庫,目前是沒辦法接收已煮熟的食物。 ※ 編輯: Nonie1224 (118.232.57.206), 06/16/2016 19:11:28
文章代碼(AID): #1NOadBz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adBzt (TaichungBun)